你不可不知的結婚照擺放禁忌

 

 IMG_3147  

 

從方位學上,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在大廳的西北方掛一幅結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對太太依然有結婚的恩愛。 

 

同樣在西南方放一張二人結婚或渡蜜月時鹣鲽的照片,代表此宮位的人,心中依然視對方爲結婚對象。

 

不放婚紗照,放其他生活照可以嗎?

 

生活的效應,當然不及婚紗照,因爲一對夫妻最幸福的時刻,必爲新婚之際,新婚爲愛情的高峰期。一張結婚二十五年後的生活照,當然不及結婚時的恩愛。

 

一對夫妻結婚二十五年後,丈夫只將太太當成子女的母親,甚至自己的母親,多於視對方爲情人,這是任何夫妻的人性所在。能在西北方及西南方擺放結婚照,爲風水上極受推薦之吉祥擺設。

 

 IMG_8828  

 

一張結婚照,直接對婚姻産生極大的風水意義。

 

很多人喜歡將結婚照片放在床頭,床頭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結婚照放在床頭,代表夫妻間有良好的感情生活。結婚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金錢上有很多瓜葛和糾纏,但這亦指好的方面,代表二人鹣鲽有情。 

 

結婚照原則上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因右方爲白虎位,放在此方會對婚姻造成不利。結婚照宜放於床的左方青龍位,可使二人之婚姻獲得加持,幸福圓滿。 

 

將此套學問靈活運用,你希望女兒早點嫁出去,在女兒房間的東南方放一張她喜歡的男明星海報或照片,女兒很快便可遇到意中人。假如希望女兒穩定地結婚,在女兒的方位擺一對結婚公仔,一男一女,女方寫上女兒的名字,男方寫上[未來丈夫],也是很快見效的加持力。 

 

因此結婚公仔是未婚男女的最佳風水物!這公仔放在子女的位置,有催婚作用。未婚的小姐如爲長女,放在東南方,二女放在南方,小女兒放在西方。

 

 IMG_3149  

 

你家婚紗照擺對地方了嗎?

 

夫妻恩愛的小家庭怎麽能少了一套卿卿我我的結婚照,不過你把結婚照放到什麽位置了呢?别大意啊,結婚照的擺放位置有可能影響夫妻之間的關系哦!

 

客廳爲上選

 

客廳是家居中接待客人的主要場所,一般主人的個性都體現在客廳的裝修和布置上,從一點一滴都可以看出主人的品位。而結婚照是象徵著二人感情的徵兆,一般感情正在爆發期狀態的新人,會喜歡把結婚照擺放在客廳。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客廳西北方掛一幅結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對太太的重視程度,或者表示兩人感情的深厚。同樣在西南方放一張二人結婚或渡蜜月時的照片,則更多的顯示出這個方向代表的人視對方爲終身伴侶的堅決性。不過這僅僅是一種表象,並不能一概而論,畢竟每個人表達自我的方式不同。

 

 IMG_8957  

 

生活照亦可

 

不放結婚照,放其他生活照也是可以的。雖然生活照的效應不及結婚照,但一張結婚二十五年後的生活照,仍然可以讓人看出夫妻新婚時的恩愛。生活照擺放在家庭中,讓人時時刻刻留意到彼此的信息,無形中增加了婚姻運。

 

擺放美麗飾品

 

西北方及西南方代表婚姻關系,可以在這個方位放置一些代表美麗祝願的物品,代替結婚照。

 

 

DSC_378124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