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婚紗攝影工作室要注意事項

 IMG_8861  

一、     確認風格

 

在篩選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時候,首先要確定你想要拍攝的風格,然後根據風格來尋找合適的工作室。要看婚紗工作室風格是否符合兩個人興趣。多看看工作室的婚紗照作品,憑自己的直覺將喜歡的婚紗攝影工作室列入備選。

 

二、     弄清預算

 

婚紗攝影工作室價格相差都不是很大,如果自己喜歡的工作室套系內容送東西少,可以參考其他攝影工作室套系內容,作為將來談單時的備選。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三、     貨比三家

 

經過反覆的挑選,你可能在心目中有了幾個備選,可是想要確定最終的目標,會覺得很難取捨。衡量這些婚紗工作室的優勢與劣勢,根據自己最初的需求進行比較分析。

 

四、     不要被贈品誘惑

 

在上面一點中之所以提到「最初的需求」,就是要新人們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確認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因為在很多誘人的贈品下,心裡的尺度很容易被打亂。

 

現在做生意都是靠賣點吸引人,有的送婚戒,有的送婚紗,有的送住宿送車費,有的後期強大,送花絮,送攝像……

 

這些所謂的「送」一定是「送」嗎?

 

那可不見得,因為這部分成本早已經計入套系中了。

 

鑽石從VVSSI,婚紗從緞面到紗質,婚禮當天的免費禮服是否需要清洗費……這裡可做文章的地方太多。所以這些小賣點是大家值得考慮的,但決不是必要條件。

 

在面對眾多具有誘惑性的贈品面前,我們還是選擇自己需要的吧。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五、     外景選取

 

拍照前先想想自己最想去哪裡拍外景,然後再看你喜歡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是否在那裡拍過。如果還沒有發現去那裡的相片,要慎重考慮一下。

 

每個工作室都有自己主打的外景,這是他們經常去的,也是最擅長拍的。哪裡角度好,幾點鐘光線棒,攝影師非常清楚。

 

如果你指定攝影師去一個他沒去過的地方拍照。不能說拍不好,至少他找角度找光線找感覺需要時間,而且路程也是問題。如果你是他在此的第一個作品,拍攝的最終效果很難得到保證。

 

六、     化妝造型

 

攝影工作室的妝面大多是崇尚自然的,大家看相片的時候,留心觀察女主角的髮型,是不是變換豐富,自己喜歡的髮式是否能在照片中找到。如果你見到的眾多相片裡,髮型都是那麼單一,甚至連你喜歡的妝髮從來都沒見過,那麼基本可以斷定那個化妝師不太擅長你喜歡的髮式,還是慎重考慮吧。

 

溝通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造型師,覺得不合適就提出來更換,不要忍著不說。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七、     簽單前看一下禮服

 

在前期談單的時候,客服人員的態度都令人相當的滿意,每家的樣本也都是非常的養眼,這個是吸引客戶很關鍵的一點。

 

在這裡希望大家留個心眼,由於攝影工作室的規模都比較簡單,可選的禮服款式也就比較少,雖然後期能夠修繕的不錯,但是在穿著的時候,也許會發現比較差、比較髒或者比較舊,所以在簽單前最好看一下,免得事後煩心。

 

八、     與攝影師的溝通

 

在拍婚紗照前提前與攝影師做好溝通,因為攝影師在當天拍攝的時候,基本上是按照成型的套路或者思路一氣呵成的拍完,當出現不同意見或者想法的時候,很難貫徹到其中。千萬不要等到拍照當日才對攝影師表達自己的想法,這樣很可能被否決掉,直接影響拍照的心情。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九、     後期加工

 

事先和工作室商量好出片和加工的時間,因為人手的關係,很多工作室可能會面臨比較大的工作量。所以大家要提前做好協商,以便修改量大出現時間上的拖延時,雙方有依據可言。

 

選片的時候不用太考慮照片的明暗強弱,因為我們的攝影師為了後期製作效果,往往會欠一點曝光。重要是選擇自己喜歡的表情、動作、角度、構圖等。特別是表情和動作是後期無法修改的。

 

選好照片後,如果有特殊的要求,需要和工作室做出說明,比如說:男嘴角上的痣不去等等。雖說照片的修改很神奇,不過也有些部分細節是沒有辦法修改的,這點還需要提前進行溝通。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