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化妝造型元素融入婚紗攝影的造型

 IMG_2700  

婚紗、婚紗攝影在國內一直都是一個非常龐大的產業。

歷經多年,至今拍攝weding photo的新人還是有增無減,勢頭依然強勁。

簡單來說,台灣婚紗攝影中新娘的化妝也從簡單的塗個口紅發展至現在的精緻完美,猶如明星般的妝容。每一次的變化都對從事婚紗行業的人們來說是一次考驗和洗禮,並會再次提升從業人員的專業水平。

考驗與機會並存,不適合潮流發展的都會被淘汰和遺忘。

 IMG_2720  

如今時尚潮流已無處不在,婚紗攝影行業也在慢慢改變,無論是拍攝手法還是化妝造型都在不斷摸索。與時尚接軌,婚紗攝影借鑒時尚的各種元素,努力讓每一對新人都變身為明星或超模的感覺!

對於造型師來說,在不斷創新或將時尚元素融入婚紗公司造型時要做到取捨得當。既要做到妝容造型及整體效果時尚大氣,又要保持新娘的甜美婉約,不失新娘獨有的氣質。那麼如何真正做到將時尚的元素融入婚紗攝影中呢?

 IMG_4631  

我們一般從妝面、造型、服飾搭配、拍攝手法以及環境的選擇去完成。

首先在妝面上我們要求更加精緻,細節處理更加到位,拚棄厚重的粉底和慘白的臉,以及重複的造型手法,從那些千人一面的造型中解放出來。

具體表現為,妝面中應從粉底入手,因為一個好的妝面70%取決於粉底,誇張的說,只有處理好粉底了,妝面就成功了一大半。婚紗攝影中要求粉底做到輕、透、薄、潤,像是在臉上創造另一層會呼吸、會透氣的自然肌膚,但又要肌膚更有光澤、更透亮。追求自然膚色的底妝,這也是當前化妝的一個流行趨勢。

要做到底妝的自然,首先要在打底妝之前對皮膚有一個很好的基礎調理。除了要把皮膚狀態調整好之外,粉底顏色的選擇也很關鍵。

 IMG_4652  

精緻妝容中除了粉底以外,就屬眼妝了。眼妝我們也應強調細節,精緻的眼線、體現眼部輪廓感的眼影塗抹方法、真假睫毛的完美銜接……這裡需要提到的是假睫毛的選擇。

有時候假睫毛根部會比較硬,粘貼以後經常會出現開膠的現象,會破壞掉我們精心調整好的眼型。因此我們應選擇更為逼真的手工編織的睫毛去戴,以體現睫毛的濃密和纖長。或者採用分段式粘貼的方法,關鍵是要根據睫毛的特點搭配具體的妝容風格。

還需要注意的是妝面的重點不能太多,要有取捨。可把某一部份的妝容做為重點去做。其它的都淡化處理,也就是在一個妝容中最多不要超過兩個重點。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