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合適的婚紗公司

 台南婚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選擇一間合適的婚紗公司,最重要的是問問你自己到底注重的是什麼!

最好詢問一下好友的意見。然後在找婚紗公司時,看一下他們的DM或照片,看看那一家有你們理想的感覺效果!因為不同的台灣婚紗公司或台灣攝影師,拍攝出來的婚紗照,都有著不同的感覺,大致可分為以下的風格:

保守傳統:

適合不知道或不肯定自己能否有獨特表現的新人。正規正舉的拍攝手法,不會表現得太誇張或大膽。

時代寫真:

適合外型氣質比較有時代感的新人。通常表現出來比較有意境美及野性美。有些會有大膽的性感造型,觀感一流。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嬌俏活潑:

適合年輕及充滿活力感的新人。用輕鬆的手法去捕捉新人的活力感,表現出青春無價的美麗。

生活喜劇:

適合愛玩愛笑,表情豐富的新人。造型比較簡單,通常以比較輕鬆的手法拍攝,拍攝出來會像看劇集裡面的片段。

浪漫復古:

適合高貴或樣貌比較有古典美的新人。造型比較華麗,效果亦比較含蓄感覺細膩浪漫。

價格方面,先作個預算,再以價格跟預算差不多的婚紗公司為目標,以看了一大堆資料,每一家都跑去看,找到合適時,卻遠遠超出預算,白費心機。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不要以婚紗公司的門面或宣傳廣告去評定,除了價格,風格外,還要看看台灣婚紗攝影師,造型師的專業及水準、包套內容、攝影場地、佈景、器材及服務態度與禮服等,不妨問一下已結婚的親朋好友意見。

選擇婚紗公司時,除了看風格,攝影師的專業,服務態度,化妝造型,價格及內容外,有一點新人常常會忽略的,便是婚紗禮服!所以順便看一看店內的婚紗禮服,有沒有你所喜歡的,漂亮獨特的或流行時尚的。

一般婚紗公司推廣的包套婚紗拍攝服務,都會列給你看內容包含什麼,但有些細節你必須留意。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1)是否全場的婚紗禮服都可借用拍攝及出借。有些婚紗公司是有部份(可能就是你看到喜歡的)的婚紗禮服需要另外再加錢的。

2)化妝方面是否要加收什麼費用。一般的婚紗店造型師都會推銷安瓶。

3)加妝費多少。一般包套只包含拍攝當天的化妝及髮型,所以如果訂婚,歸寧需要的話要再加錢。

4)是否保證不滿意可重拍?比較有名氣或老字號的婚紗公司,大部份合約上都會註明不滿意可重拍。

 IMG_4818

婚紗公司的包套內容包含什麼?

結婚照有分半套及包套,所謂的半套便是單拍照或出租禮服,目前大部份的台南婚紗公司都是推行包套攝影服務的,所謂的包套即除了拍照外還包含了其他結婚相關的服務,價格與半套相差不多,所以包套的婚紗拍攝會比較化算。選擇婚紗公司除了比較價錢外,還要留意包套的內容。以下是一般的包套內容,不妨參考一下。

照片:一般可選約20~60組左右,包含把它製成相薄。

第一,是以什麼質料完成的。

第二,完成的照片尺寸,一般分為12吋,15吋及18吋。

放大照:一般可選1張照片來做放大照,包含製作及相框,尺寸一般有24吋,30吋等。

造型:一般可以選擇3~5個不同的拍照造型,除了禮服提供外,亦包含兩位新人配搭有關造型的化妝及髮型。

娘家本:和大本相本內容一樣。

謝卡:約送100張至200張。

訂婚日:包含新娘訂婚當天,出借禮服。

結婚日:包含新娘結婚當天,出借白紗及禮服。

簽名冊:一般以照片合成做成。

贈品:一般會附送新娘捧花(鮮花)一個,結婚證書、桌框、車彩把花、春仔花、母舅帖、親家帖、胸花等等。

 台南婚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其餘注意事項:

1)最好於結婚前三個月拍攝。

2)拍攝前應先與攝影師溝通好,這樣才能培養默契,讓拍攝更順利。

3)拍照前一晚,不要喝太多水,以免拍照時眼睛浮腫。

4)拍照前一晚早點睡,以免睡眠不足精神不濟。

5)新娘在拍照前一晚,可做一些水份的保養,讓拍照當天的代妝更動人持久。

6)不要穿套頭的衣服去拍攝,因為一般都是先化妝弄髮型才換衣服拍攝的,建議穿襯衫或前開扣衣服。

7)拍照當天早點起床,一定要吃早餐,中餐可在換妝換造型時吃,這樣才有體力對面一天的拍攝過程喔。

8)一般有外景的婚紗照,由化妝到拍攝完成差不多都需要約910小時。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