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婚紗時請選準方向核定預算

台南婚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 

要當一個美麗的新娘,婚紗的選擇是必不可少的。婚紗的價格有高低之分,主要取決於布料、款式和做工的不同來決定其價值。婚紗的布料有國產緞、進口厚緞、水晶紗、歐根紗、雪紡紗、蕾絲等等,通常布料越沉的婚紗就越好。

做工上,鑲釘米粒細珠的婚紗最費人工;繡花的工藝也有差別,主要是看胸前是否有龍骨支撐;其次是鑲嵌珠子的密度和精度,然後是蕾絲的工藝和品質。

款式上,則更要從藝術的眼光看待,沒有絕對的標準,設計獨特的比普通的貴,原創的比仿製的貴,儘管如此挑選婚紗還是要以適合自己為主。

 IMG_0518  

總之,在婚紗選擇上,你可以做一個明智的消費者,要知道現今的婚紗業已經相當注重全面精緻化的服務,你可委託專業服務人員,告訴他們你的喜好、需求與預算,由他們提供最接近你心目中理想的婚紗。

有很多人喜歡盲目的拼命試婚紗,或者帶多些親友一起上婚紗店,以為多一些人的意見可以多參考,其實這樣反而會更加無從選擇,在三心二意之間浪費很多時間。

因此,最好的方法是告訴服務人員你的需求,因為服務人員對婚紗設計有很高的敏感度,在考慮了你的身材、性格、品味、高度、臉型之後,再加上你本身的喜好要求,他們會給你一個最好的建議,之後你不妨再仔細篩選與決定。 

 IMG_0523  

婚紗包套方式也是現今婚紗店最流行的服務方式,包套服務將婚紗店的服務分為好幾個等級,這種服務方便也省時,你不必另外奔波去找造型師、攝影師、相本製作廠商等等。婚紗包套服務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方便你控制預算,不會超支過多。

當然,選擇婚紗店的服務時,先要估計一下自己的預算,然後在預算之內作出要求,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價格多少決定你所能得到的服務。但從另一個角度而言,在挑選婚紗店時,你不必單純以價格來比較,最主要的應該是找尋最適合自己需求的服務。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