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禮服挑選的大重點

 台南婚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給美麗準新娘挑選婚紗時的建議

新娘平日要培養對服裝的品味,並了解自己在容貌和身材上的缺點和優點,才能選擇並運用合適且出色的禮服去襯托自己的特色。要讓新娘子結婚當日更加豔光四射,合身而設計精巧的婚紗禮服是必需的,況且加上婚紗往往是眾人目光的焦點所在,挑選時除了要配合性格,突出個人品味外,還需要配合選料,所以在這裡提供一些建議 各位美麗的準新娘們在挑選婚紗時作為參考。

 台南婚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挑選禮服時的建議:

 

建議

避免

身材嬌小

玲瓏者

(1)中、高腰、紗面、腰部打摺的白紗,以修飾 身材比例。

(2)上身可以多變化設計,而腰線可採V字高腰設計,以增加修長感。

(3)可以穿高一點的鞋,更能撐起禮服的架勢。

(1)避免婚紗下身裙擺過於蓬鬆華麗,造成頭輕腳重而凸顯身材短小的缺點,也不該選擇低腰款式避免身材看似更嬌小。

(2)肩袖設計也應避免過於誇張,如大泡袖或大荷葉。

身材

修長者

(1) 任何款式的婚紗皆可以多方面嘗試,尤其以包身下擺呈魚尾狀的婚紗更能展現身材的優點,搭配以小帽加覆面額一半的短婚紗為佳。

(2)可嘗試短裙式的禮服藉此展現出自己修長的美腿。

此類型的新娘是天生的衣架子,除了高腰的禮服款式外,不需要特別去避免穿哪種類型的婚紗

高瘦者

加強兩肩設計的禮服,可使高瘦型的新娘看起來更有精神,例如墊肩、誇大泡袖荷葉設計,且上半身線條宜多變化。

露肩、露胸的款式。

身材豐腴者

適合直線條的剪裁,加上花邊式樣,穿起來較苗條。

不可採高領款式,宜選低領:且腰部、裙擺的設計都應避免繁複。

過於豐滿者

上半身豐滿者,選擇上身設計簡單又能展現胸線優點的婚紗。

下身豐滿者,則不要選擇以皺摺為設計重點的婚紗。

上半身豐滿者,在胸前過於繁瑣的設計則盡量避免。

過於

纖瘦者

過於纖瘦的新娘最好穿著高領、長袖的禮服,如打層次、荷葉邊或黛安娜式的禮服都很合適。

避免太繁瑣的花邊及蕾絲組合成的婚紗,這樣會使的整個人看起來更無精打采。

選婚紗

現下的婚紗造型技術雖不能說是化腐朽為神奇,但專業的禮服設計,整體造型,卻能讓您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在禮服設計前和禮服設計師的溝通,可以幫助新人與造型師達到共識,這是禮服設計成功與否的先要過程。

 台南婚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另外,新人們亦可以給造型師更大的空間去發揮專業的功力,讓自己盡情地去享受千變萬化的造型以及不同的美麗所帶來的樂趣,不要為自己給設限太多。

 參考婚紗雜誌、婚紗攝影照片,選定婚紗禮服的款式,屆時便不用三心兩意。

婚紗質料分為:輕柔但易起皺的真絲,古典味濃的洋緞,輕身而滑溜的塔府綢,挺身的仿絲及人造纖維,具透視感的雪紡等,視新娘的喜愛選擇。

象牙色的婚紗較適合中國人穿著,因為帶黃的膚色,穿上耀眼的純白,會顯得不漂亮。顏色方面,除了純白和象牙外,所有粉色色調也可作為婚紗主色。身型嬌小玲瓏的女士別挑宮廷式的婚紗,穿了只會有笨重和不稱身的感覺,應該穿清雅簡潔的設計來展現輕盈身段。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