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析婚紗照幾月份拍好

 DSC_2753  

準備拍婚紗照的朋友們,很多新人朋友都會問婚紗照幾月份拍好,夏季還是冬季拍?婚紗照幾月份拍好呢?今天小編就來為你解答這個問題,一起來看看適合拍婚紗照的月份有哪些吧!

其實一年四季都可以拍,四季都各有獨特風情。如果您是照外景,那麼春天的五、六月份照是最好的,這個時候正是春暖花開的時節,陽光春日裡,草地、鮮花蘊含著無限生機,各種鮮花正是怒放時節。天氣不冷不熱,也不會太曬,美麗的新娘在春日如詩如畫般盡顯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

 DSC_2862

一年有兩個時間是最適合拍婚紗照的。

第一個是10月份。

10月份是拍婚紗最好的時間,12-3月比較冷,不能穿太少,很容易感冒,6-9月是雨水比較多,天氣也是最炎熱的,10月份又不冷,也不會很熱,是拍婚紗的好時期。

第二個就是4~5月份。

4~5月份也是拍婚紗照的好時機,因為不是很熱,氣溫剛剛好,最好去海邊,風景和氣溫都挺適合的,天氣好,景色好!

 DSC_1636  

春季是顏色斑斕萬物繁盛的季節,所以鮮花成為了這季節外景中最為主要的攝影元素。由於花的色彩各異,在顏色的選取上應統一,完善的白紗或是與鮮花成對照的顏色,從而突出人物。表情可把持得更加的甜蜜溫馨,POSE可設計得飄逸浪漫,以此來營造春天的氛圍。

對於新人來講,都希望以最美的景致來呈現最美的畫面。幾月份拍婚紗照最好,其實沒有確切的答案,如果您喜歡沉醉在美麗大自然中的話,夏季就是一不錯的選擇。除了呈現一種童話般的色彩,婚紗禮服的選擇也是極其有味道的,一定能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別具魅力!

 DSC_3600  

金秋時節依然有著其固有的色彩,如果您是單對於幾月份拍婚紗照最好的話,不妨走進初秋季節,在豐收喜悅的日子裡,無論是秋高氣爽的氣候還是喜悅的豐收美,都會是別致的畫面。而且,對於彼此走在一起更是一份最具意義的紀念哦!

幾月份拍婚紗照最好?冬季,也是一不錯的選擇。在這種情形下很多的婚紗店一般選擇內景為主,較少外拍,但是我們並不這麼以為,綠雖少但依舊存在,溫馨的感覺是要靠我們去發明的,比如仔細的呵護,甜蜜的笑顏都會這這個寒冷的冬天帶來一絲絲的暖意。

就時間上而言,一般結婚前35個月拍婚紗照比較好。一套好的婚紗照不單單要選片,還需要新人和化妝師、攝影師良好的溝通,後期製作成相冊,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只有做好了充足的準備,才能有個幸福美滿的婚禮。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