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的攻略拍外景婚紗注意事項

 IMG_4720  

外景婚紗照的唯美與真實受到新人的追捧,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拍外景婚紗照,喜歡與大自然的融合。

那麼拍外景婚紗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今天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帶來的就是拍外景婚紗注意事項,讓你能夠提前熟知拍婚紗注意事項,避免不必要的意外。

選擇熟悉拍攝地的攝影師

為了拍攝的品質和效果,新人當然是要選擇好的專業婚紗公司了,更重要的是要選擇熟悉拍攝地的攝影師,駕輕就熟的攝影師更容易捕捉到景點與人結合的最佳模式,也會選擇到最佳的攝影時間。

相反,如果選擇一個對拍攝地完全不瞭解的攝影師,則需要較長的時間去適應,並且拍出來的效果未必最好。

 IMG_7377  

忌陽光直射

亮麗的陽光提供良好的照明條件,使景色有生氣,色彩飽和,並為使用高速快門和小光圈提供了條件。

但是強烈的陽光也會帶來問題,最為突出的是它那耀眼的光線會使被攝人物睜不開眼,同時高角度的直射陽光還會在人物臉上造成濃重的陰影,顯出皮膚皺紋,損害人物的形象美。

所以在戶外拍照,應多讓陽光從側面照射被攝者,忌臉部直接面向太陽。

女方拍外景婚紗注意事項

在化新娘妝時,新娘應提前和造型師溝通造型,並告知皮膚狀況,一是方便造型師依照新人準備比較適合自己皮膚的化妝品,防止用其他化妝品使皮膚過敏!

 IMG_4752  

男方拍外景婚紗注意事項

鬍子、頭髮都要處理好,頭髮要抓個提前量,免得無法做造型,拍照當天就會沒什麼變化!

另外要保持心態體力,還有比較明顯自然的笑。

物的自然風情

人物表現與主題場景的風格要主動融合。

新人的造型表現,最好能與大自然融合為一,擅於捕捉瞬間才是外景拍攝的最高境界!

拍攝外景時,每張照片的風格要明確區分。

例如,綠意風格、建築風格等,不同的背景要分別拍攝在不同的照片上。

 IMG_7445  

忌穿反光過強的服裝

在強光下拍照,被攝者如穿反光強的服裝(如白襯衫、亮面布料做的服裝等),會變得雪白一片或產生大塊輝斑,使衣服質感難以表現。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