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度蜜月推薦

 IMG_7517  

如果說隆重而熱鬧的婚禮是像眾人宣佈愛情的時刻,那麼婚禮後的蜜月則是私有的體會兩個人幸福時光的美麗篇章。

蜜月旅行的要點,在於行程浪漫之餘,亦不失個人的空間。

婚後度蜜月已經是一種流行時尚了,但是蜜月旅行去哪裡呢?也許新人們心中已經有了打算,但是台南的莎士比亞婚紗小編今天還是要給大家推薦十個度蜜月聖地,當你看過之後保證讓你心馳神往。

一、鳳凰古城:愛情見證地

一座青山抱古城,一灣沱水繞城過,一條紅紅石板街,一排小巧吊腳樓,一道風雨古城牆,一座滄桑老城堡,一個奇絕奇梁洞,一座雄偉古石橋,一群聞名世界的人……

一切,都美到極致,因此,才有了沈從文一曲《邊城》,將他魂夢牽繫的故土描繪得如詩如畫、如夢如歌、盪氣迴腸。

 IMG_7568  

二、廈門鼓浪嶼:浪漫開始的地方

一個有海,有花,有陽光,還有很多咖啡小店的地方,雖然不奢華,不刺激,但是卻足夠的浪漫。

這裡慵懶的陽光,輕輕的海風,小資的情調,正是情侶們最愛的地方。

這裡就是廈門鼓浪嶼,靜謐溫暖,相信會讓情侶們度過一個甜蜜的時光。

三、武漢:引領愛情『水文章

水最能彰顯武漢百湖之城的特色,東西湖已成為武漢尤為著名的景點,吸引了各地遊客前來一睹城中湖的旖旎風光。

如果說東西湖是武漢水文化的先驅,而新建的武漢極地海洋世界則給這個城市加上了更加獨特的水文化特質。

它已成為武漢的標誌性建築,書寫著代表武漢特色的『水文章』。

 IMG_7646  

四、蜈支洲島:海與天之間

如果有一天你想和你的情人一起從人群中失蹤,獨享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那麼海南的蜈支洲島最合適。

住在竹子和芭蕉葉搭建的小屋裡,觀海、賞月、聽濤。

五、張家界:手牽手一同走過永恆

融于自然美景中,不知不覺增進彼此感情。

穿行于深壑幽谷之中,蜿蜒跌宕于林海蒼翠之間。

兩旁千峰聳立,高入雲霄;溪旁樹木繁茂,濃蔭蔽日。

六、敦煌:藝術唱響愛情

敦煌新城是一個旅遊名城,被稱為東方藝術之都』,千佛靈岩、危峰東峙、月泉曉徹、兩關遺址、繡壤春耕、古城晚眺、沙嶺晴鳴、黨水北流並稱敦煌八景。

行走在大漠孤煙之間,你仿佛聽到了遠古的駝鈴聲和那些隱隱回蕩在耳邊的廝殺聲。

 IMG_7570  

七、平遙:保存最完整的愛

平遙古城是中國漢民族城市在明清時期的傑出範例,它是由完整的城牆、街道、店鋪、寺廟、民居等組成的一組龐大古建築群,是按照漢民族傳統規劃思想和建築風格建設起來的城市,木制結構的鎮國寺、彩塑藝術精湛的雙林寺與斑駁滄桑的古城牆並稱為平遙三寶。

現在許多古裝戲在平遙拍攝外景時,連佈景都不用。

八、大理:專屬你們的風花雪月

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也許婚姻註定要開始世俗營役的磨難,但在這風花雪月裡,他只是你的『情人』。

白天上山下海,晚上在著名的酒吧街上吃吃西餐,喝點小酒,中西合璧的浪漫,會使人暫時遺忘外面的世界。

美景、佳人、這山這水,還需要其他嗎?

 IMG_7676  

九、廣西北海:月亮為愛情見證

北海銀灘具有六大誘人魅力:灘長平、沙細白、水溫淨、浪柔軟、空氣好、無鯊魚。

它的淳樸和美麗,叫人失語。

在臨海酒店要一張看海的床,看潮漲潮落;在大海中央的小島上過幾天閑雲野鶴的日子;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透過樹梢灑在靜默的珠海路,古老的木門吱呀地打開,你們將一起聆聽這條百年老街的前世今生。

北部灣的月亮很美,貝殼、珍珠、海螺,滿地跑的螃蟹、赤腳的女人、吆喝的叫賣,裝滿了沙灘,裝滿了月亮。

那拉提:全世界僅有的心跳

站在那拉提的土地上,耳邊沒有了城市的喧囂,風吹過,吹散了女孩的長髮,也吹動了天上的白雲,吹綠了遠處的森林,也吹走了草原上的羊群,寂靜的草原上仿佛只聽得到你們的心跳聲。

或是策馬馳騁在廣袤的大草原,滿眼的綠像海浪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