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不可不知的技巧如何拍好外景婚紗照

 IMG_4690  

外景婚紗照貼近自然,深受現代年輕人的青睞,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拍外景婚紗照,是現在新人拍婚紗照的必選項目之一,那麼如何拍好外景婚紗照呢?下面就跟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一起來學習拍外景婚紗的一些小技巧吧!

如何拍好外景婚紗照攻略一:完美構圖

拍攝外景婚紗時,儘量用三分之一的構圖原則。讓新郎、新娘正好位於婚紗照片1/3處,而不是在正中央,這樣的外景婚紗照片比較符合人的視覺審美習慣,要比新郎、新娘在正中央的婚紗照要有美感。

並且不要給所拍的新郎、新娘頭頂留太多的空間。否則就會造成外景婚紗照片構圖不平衡缺乏美感。

應該把新郎、新娘眼睛維持在婚紗照片上方1/3的高度,如果面孔在這個高度以下,這個人看起來就好像掉落在電影螢幕裡。

 IMG_4866  

如何拍好外景婚紗照攻略二:人物表情

一般說來,拍結婚照表情不宜笑得太誇大,大笑一是容易把臉拉寬顯胖,二是輕易把眼睛笑小,三是容易笑出皺紋來。自然的微笑表情比較好。

正常情況,忌表情很死板,笑得很假;二是忌表情太冷漠,不笑時,可以是安靜的表情。

太冷淡的表情確實不合適在結婚照中。

能捉住霎時自然的微笑的作品,是表情的上等作品。

攝影作品講求形神兼備,所謂神,就是指韻味,其中心就是表情要活潑自然,好表情必定是瞬間領導並抓拍出來的,讓你一直笑,半天不拍的,確定不會有好表情。

 IMG_4728  

如何拍好外景婚紗照攻略三:選擇合適拍攝時間

外景婚紗照拍攝的時間一定要選擇好,拍攝婚紗照的過程是很漫長很累的,一定要找一個雙休日,有一個充足的時間,並且新娘如果在生理期的話,儘量就不要選擇拍照了,身體會吃不消。

在選擇婚紗禮服的時候就要提前和攝影師、造型師進行溝通交流自己比較喜歡的風格,姿勢也要和工作人員進行溝通,讓工作人員瞭解到自己的想法,並且在拍攝外景的時候實現。

如何拍好外景婚紗照攻略四:選擇自然風情

拍外景婚紗照就是人物表現主題場景的風格要主動融合。最怕的是棚內矯情做作的造型,生硬地應用在外景婚紗攝影中。

新人拍攝外景婚紗照時候的造型表現,最好能與大自然融合為一,自然、生動、有生命力,擅於捕捉瞬間才是拍攝外景婚紗照的最高境界,更是新人與專業攝影師之間的完美配合。

 IMG_4872  

如何拍好外景婚紗照攻略五:如何擺動作

動作柔美避開用力姿勢。

我們不是專業模特,所以,身體的肌肉、線條也沒有那麼完美,所以在擺Pose的時候就要小心了,千萬不要把那些過粗過瘦的肢體拍入鏡頭。

要避免肌肉明顯的方法很簡單,就是用太多的力氣支持身體,在拍攝古典造型時尤其要展露女性柔美的一面,一些過於用勁的動作就不要做了。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