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樣選擇婚紗店拍婚紗:綜合對比很重要

 IMG_8676  

能讓自己得到一套屬於自己的高品質婚紗照,同時又能享受到很好的服務又不花冤枉錢,選擇婚紗店是拍出完美婚紗照的第一步,那麼該怎樣選擇婚紗店拍婚紗照呢?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這就為你準備了幾個關於挑選婚紗店的實用小建議,一起來看看吧!

怎樣選擇婚紗店攻略一:先確定喜歡的風格

瞭解一下自己及另一半的氣質與外形適合的風格,也可以徵求一下周圍朋友的意見,有時候自己喜歡的風格不一定就是適合自己,旁觀者清嘛!隨後大家就可以根據確定下來的風格來挑選適合的婚紗攝影公司了!

怎樣選擇婚紗店攻略二:價位

婚紗攝影品牌和其他商品一樣有高中低的價位可供選擇,一樣有所謂的婚紗名店。

先從價位做篩選,在符合自己預算內的婚紗店中去尋求自己所需的風格,不要迷信名牌,每一婚紗攝影品牌皆有正負面的評價,不見得消費愈高品質愈好,也不見得價格經濟就失了水準,價位與內容是必須經過比較及爭取的,為自己訂作獨一無二的婚紗攝影品牌,相信價位不會是第一選擇要素了。

 IMG_5859  

怎樣選擇婚紗店攻略三:硬體設施

婚紗店的硬體設施除了攝影器材之外,消費者還可以從外行人的眼光去評估婚紗店的道具、佈景和服裝。

通常來說,新開張或定位高檔的婚紗店在這方面往往會有出眾的表現。

評估婚紗店的硬體,一定要到攝影棚及禮服架子前實地探查。

不要被櫥窗裡美輪美奐的佈置所迷惑,因為那些佈置很多僅僅是用來打廣告的,與實際的設備常常有很大出入。

怎樣選擇婚紗店攻略四:攝影師

除了價格,風格外,還要看看攝影師,造型師的專業及水準,套系內容,攝影場地及佈景,器材及服務態度等,不妨問一下已結婚的親朋好友意見。

注意不要以婚紗攝影公司的門面或宣傳廣告去評定,有可能是樣片哦!

 IMG_5908  

怎樣選擇婚紗店攻略五: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分為拍照和婚宴兩種,也是婚紗消費中唯一能看到並享受到的服務。

挑選拍照的禮服重點在於剪裁和樣式,婚紗宴客禮服則要注意新舊和款式。

新人挑選禮服的關鍵點是要注意:款式新舊、樣式風格、數量多少、是否適合自己。

怎樣選擇婚紗店攻略六:服務

門市人員與服務將主宰整個交易流程所帶給消費者的感受。

門市人員是消費者與婚紗攝影公司聯繫接洽的窗口,從婚紗包套的簽訂到完成交易,門市人員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兩者的互動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門市人員必須是負責而且主動的,消費者才能放心將婚紗攝影的事宜交給門市人員負責。

服務品質不難看出端倪,多觀察其他消費者與該婚紗攝影公司人員的應對,這將是重要的參考指標。

 IMG_6063  

怎樣選擇婚紗店攻略七:後期製作的效果

拍出來的照片是否漂亮,與後期製作的效果也有很大的關係。

除了看店裡的相本之外,一般婚紗店裡都會有製作完成但還未交付客戶的成品,不妨要求拿來看看。

怎樣選擇婚紗店攻略八:後期贈品

如今的婚紗業,贈品儼然已成為商家促銷的另一手段。

雖然豐富的贈品對消費者而言是有利的,但要留心這些贈品是否在婚後便失去了使用價值,所以拍照前做足功課,為自己規劃有價值、實用的贈品,是必不可少的步驟。

切記,再豐富的贈品也比不上獨具個人風格的婚紗照來得更有意義。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