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顯個性 復古婚紗照也很時尚

IMG_6294  

今天我們先來欣賞一組具有時尚、個性風格還有點復古味道的婚紗照,來真真切切的體會80後對於婚紗照不一樣的追求。

80、90後一代性格張揚宣揚個性,他們總是最喜歡創新和願意創新,如果婚紗照中能讓你一下子全都擁有個性、時尚、浪漫、復古,你會是什麼心情呢?下面就跟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先來分析一組個性復古婚紗照的元素,你就知道這一切皆有可能了!

由絢爛璀璨的世界舞臺退回到韻味深長的中式文化,“東方元素”既是世界時尚圈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亦是為世界稱道的文化精髓。

六、七十年代常見的軍裝、太陽、葵花等元素,都是那個時代的印記。

俏皮可愛,又帶點懷舊風的婚紗照,是個性婚紗照不可缺少的美。

 IMG_6354  

舊式的收音機、杯盤、檯燈、沙發、搖椅、桌櫃,配上白色泛著暈黃燈光的典雅吊燈,綴有薔薇花樣式的牆紙,無一不是舊時代的寫照。

看著眼前的一切不知是否會走進過去浪漫小說中的情景。

然而追求個性婚紗照的新人已經不單單滿足于完全照搬以前的舊造型,在古老中加入一點現代元素,時尚感、懷舊感並存,且時尚大片躍然而生。

鳳冠霞披指舊時富家女子出嫁時的裝束,以示榮耀。

鳳冠霞披是中國傳統而正式的婚嫁禮服,如今已經成了新人們的必選婚紗照風格之一,新郎新娘一起將最幸福的時光都呈現在古代浪漫的氣息之中,用最古老的方式,來詮釋最浪漫的時刻。

 IMG_6539  

油畫質感婚紗照永恆愛情的典藏。

蒙娜麗莎的微笑”,擁有一張完美的藝術品,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婚紗油畫演繹著童話裡的美麗公主,夢想著一幅畫有我也有她。

油畫的色彩、光影、筆觸、質感,加上精美的畫框,它所營造出的藝術魅力遠勝於照片。它不僅是簡單的影像再現,更是您情感的獨特表達。

在戶外自然風光流行的時代,人造景觀因罕見和獨特也擁有不少粉絲,一些歐式城堡莊園,將正宗的巴洛克、哥德建築風格活生生搬到台灣,在這些地點取景的婚紗照片,在時間和地點上進行了雙重位移,讓人領略時光穿梭的奇妙,讓人體驗建築美感和人像攝影的完美結合。

不同年代和風格的建築場景,配合典雅的婚紗造型,成就一部愛情複刻的大製作。

目前,台灣多數大型婚紗店、工作室都可提供相關服務。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