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婚紗照姿勢大盤點 高品質拍攝姿勢最重要

 IMG_6704

新人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最新拍婚紗照姿勢呢?

很多新人都想知道最新拍婚紗照姿勢都有哪些?但在婚紗拍攝的過程中往往卻只能在攝影師的指導下進行拍攝。

這樣會導致拍攝婚紗照的時候不少新人都是表情僵硬、動作不自然,相片的效果表現不盡如人意。

其實在拍攝婚紗照之前就必須要準備好一系列關於最新拍婚紗照姿勢的瞭解,最好的婚紗照是要在幸福和愉悅感的圍繞下拍攝,這樣才能夠幫助自己輕鬆拍出高品質的婚紗照。

新人婚紗照,可謂是一輩子一次。新人間的姿勢可以不對稱,在拍攝時會有非常和諧的效果,像是新娘趴著睡覺狀,新郎則撐著在一旁觀看。

在拍攝婚紗照時,新人之間可多進行一些親密的姿勢,讓新人臉龐相近,但要一齊望向鏡頭,新娘可以自然地把手放到新郎的胸膛前。這樣可以使照片看起來更加甜蜜和幸福,也讓攝影師更易捕捉兩人的最美一刻,拍攝出的效果極好。

 IMG_0465  

選擇一個新人認為最輕鬆的姿勢,最好是由新郎從後抱著新娘,兩人可以望向鏡頭,也可以對望,甚至可以輕觸接吻,這樣更能增加照片的親密感。

新娘從後面抱著新郎的背部與肩膊,笑容燦爛一些,留意雙手的姿勢及擺放,最好保持自然和協調。新人在婚紗照拍攝過程中,彼此的互動能夠讓照片效果更加自然和愉悅。

新人不一定要不斷地改變姿勢進行婚紗照拍攝,婚紗攝影師主要變換角度進行,同一個姿勢從不同角度往往會帶來讓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簡單的直立全身照,可以讓照片效果既有傳統的正式,又有時代感,平靜而親密的感覺頓生。兩位新人牽著手從遠處走近,使用連拍模式,再從中挑選最自然(尤其是雙腳)的作品,是個不錯的方法。

兩位新人躺在草地上,然後撐起上半身,或互相依靠,或看向遠方,攝影師拍攝時使用低角度,將兩位新人的甜蜜完全放大,定格在照片中。如果要拍攝寫意而有趣的姿勢,攝影師最好從正上方拍攝,如新人頭對頭躺著,意境是照片中最傳神的地方。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