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照全攻略

 IMG_6858

拍婚紗照就是新人希望透過鏡頭留下自己最美麗最幸福的瞬間,最近有很多新人都在諮詢如何拍好婚紗照。

在憧憬婚紗照該拍得多麼美麗的時候,也要提前做好拍婚紗照前的準備,拍攝婚紗照注意事項很多,包括從時間挑選,保持良好的狀態,以及各種小物件的準備等等。

今天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就為你帶來新人在拍婚紗照時所需要用到的一些小竅門,希望能夠幫你拍出美美的婚紗照喲!

選擇好的婚紗攝影公司

婚紗照的好壞,和您選擇的婚紗攝影公司也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您想擁有更好的服務和拍攝,建議大家選擇知名的、信譽好的婚紗攝影公司,拍攝會更顯自然和優質。

 IMG_6992 

美容護理

在臉部保養方面,拍照前三天,可在家做一些護理,如面膜。

不僅可以讓您的皮膚呈現最佳狀況,更有助拍照當天容易上妝拍攝當天起來用洗面乳仔細洗好臉之後,上潤膚保濕水即可。

如果新娘一直有去美容院的習慣,在決定拍照日期後,新人在那之前的2~3周內請勿做臉,以免臉上發生過敏不適現象,做臉後還可能變成短期內容易出油的膚質,讓原本想呵護肌膚的美意反而得到反效果!想要做臉的准新娘們,請儘量提早一個月。

拍照當日需素臉前往,一些皮膚敏感的新人,在化妝之前及時向造型師說明,以便根據需要調整化妝品的使用。

有條件的話最好去做一下手部護理,指關節和手肘黑黑的怎能上鏡呢?

多與造型師、攝影師進行拍前溝通

想要拍出好的婚紗照,禮服和妝容是關鍵。

所謂“人靠衣裝”嘛,婚紗照更是要有合適的禮服來配啦!

一般新人選擇婚紗場景的時候,不是非常的專業,這時候就要多多的諮詢攝影師,告訴攝影師自己喜歡的婚紗場景以及想要的照片風格,而造型師會按照要求選擇最合適的妝容和造型的。要記得多與造型師、攝影師進行溝通,儘量拍出自己心裡所想。

 IMG_7015

禮服選擇

挑選婚紗禮服是拍婚紗照前的準備中最重要的環節,所以新娘要仔細挑選婚紗的式樣。而且室內外兩套白紗應該有所區別。

選禮服時,儘量選擇多種風格,顏色一定要鮮豔,拍出來效果會比較好。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被人家穿了,也可以耐心等待一下。

甜美真實的笑容

婚紗照不同於藝術照,面帶微笑的狀態是最佳的,天真活潑的自然笑容,是最具吸引力的。

建議新人們在拍攝前兩周就可以適當地練習笑容。

要知道拍婚紗照當天要笑上一整天,沒有良好的笑容習慣,是很難撐下去的喲。當然如果遇到一位資深的攝影師,你就可以輕鬆許多,他們常常會用話語感染你們,用盡辦法逗你們笑。

 IMG_7056 

拍婚紗照新娘需要準備的物品

1、由於拍婚紗照至少需要一天的時間,新娘如果一整天都穿著高跟鞋可能會引起腳部不適,所以務必準備一雙輕便的鞋,在拍攝外景時尤其重要。

2、視力不佳的新娘,需要提前配戴隱形眼鏡,讓眼睛有個適應的時間,這樣可以避免拍照時眼睛不適或無神。

帶隱形眼鏡的新人要準備好隱形眼鏡盒和隱形眼鏡藥水,以免拍攝時間太長,引起眼睛乾澀不適,若不適時也可方便摘掉隱形眼鏡。

4、若是在夏季拍婚紗照,準備好防曬乳、防蚊液等,在出外景時這些尤其重要。冬季拍攝外景婚紗要準備好溫暖的大外套。

5在拍婚紗照前,不必特意去做特殊的頭髮護理和造型,只要提前把頭髮洗乾淨就好了。對於頭髮有必要剪理的新人,建議提前10天左右修剪,這樣拍攝當天頭髮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6修剪手指甲、腳指甲。

 IMG_7077 

拍婚紗照新郎需要準備的物品

1、    男士的服裝可能是大家都容易忽略的一點,門市小姐通常會告訴新人,新郎的衣服是根據新娘的禮服來搭配的,但他們卻往往忽略了新郎們的身材。

婚紗店的禮服一般只有一個尺碼,小編建議身材特殊的新郎盡可能自備幾套西服、便服、牛仔褲等等用於搭配不同的風格。

2、婚紗店都有男士白皮鞋,因此新郎自備黑皮鞋即可,並準備黑白過腳踝長襪子各一雙。

3、拍照當天,新郎勿穿深色、花樣內褲,以防白色禮服比較透,容易穿幫。

4、由於普通鏡片容易反光,如果新郎平時一直是戴框架眼鏡的,建議拍照前配一副隱形眼鏡(日拋型即可);若必須要戴眼鏡,建議自備無鏡片式鏡框。

5.  男士要在拍攝前一周左右修剪頭髮,拍攝當天刮乾淨鬍子,以保持光輝形象!

 IMG_7159 

飲食心理

拍攝前一定要注意好好休息,保持一個愉快的好心情。

睡前儘量少飲水少進食,這樣可以有效避免產生眼袋和胃積,如果能做個輕鬆的泡泡浴是再好不過。一定要注意不要吃那些辛辣的、刺激性的和油脂含量很高的的食物,因為這些東西很可能造成內分泌的紊亂,而導致皮膚、面部出現紅豆、色斑、油脂分泌過多等問題,從而影響拍婚紗照效果。

避免髮型淩亂

拍攝外景婚紗照時不僅要注意身形、表情,還要注意服飾、造型。尤其在出外景時,造型容易被風吹亂,淩亂的頭髮是很難拍的出好效果的。

善用亮色小道具

外景婚紗照拍攝時,一些小道具的幫助可以令新人擺的Pose更活潑生動,特別是針對經驗不足的新人,能有效改善不自然的表情,同時亦可以輔助拍攝的作用,尤其是那些顏色豔麗的小道具,能讓畫面變得更豐富。

外景坐姿或嫵媚或活潑

如果新娘在外景拍攝中選用了短裙款的婚紗,有坐下的Pose時,要特別注意雙腿的姿勢,恰當的姿勢可以避免"走光",還能延伸肢體,顯得更修長。側身斜放雙腳是不錯的方法,可以讓身形更立體。如果兩條腿還有高低錯落的感覺就更嫵媚動人了。

 DSC_5968 

調節頭部動作避免邪氣眼神

所謂“白眼”即是新人雙眼出現上下的眼白,看上去會不自然,還有些邪氣,當然不適合溫馨的婚紗照啦。尤其是從高視角拍攝新人時,很容易出現這種狀況。不過好的攝影師會把握好角度,要求新人儘量把臉揚起,就可以避免“白眼”了。

微微側身顯出曲線

要展現美麗的身形,建議新人們在拍攝時多擺側身的pose,尤其是新娘,因為女性的身形美在微微側轉身體時更容易表現出來,如果純粹正面對著鏡頭,就顯得過於呆板。

究竟側身需要是轉多少角度呢?放心,攝影師會幫你掌控。

拍攝日期很重要

 選好婚紗店後,交付了訂金就要先和婚紗店約定拍攝的日期。

選日期時,一定要注意這日的前一天攝影師、造型師是否工作量很大,因為如果他們工作量很大而沒有休息好的話,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第二天的拍攝,這樣拍攝品質也有保證。

 DSC_7819 

拍旅遊婚紗照的注意事項:

旅遊婚紗照將旅遊和婚紗攝影結合在一起,以旅遊線路上的天然風景為背景,以旅遊婚紗線路上的婚紗寫真、個性寫真、時尚寫真來記錄相愛的人的點點滴滴。

旅遊婚紗攝影作品獨一無二的婚紗拍攝方式,已經被越來越多時尚年輕人所接受了。

拍韓式婚紗照注意事項:

韓式婚紗照的風格如同清新淡雅的風,讓人身心放鬆,領導著婚紗攝影的流行趨勢。生活化的場景、溫馨的氛圍、幸福感的流露是樣新人關注的焦點,也是韓式婚紗照風格的主要特色。如今,韓式婚紗攝影拍攝如今已成為主流。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