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析典雅歐美風與宮廷風格婚紗照

 IMG_0132  

如果說韓式婚紗照講求簡潔唯美,田園婚紗照講求清新、中式婚紗照講求古典,那麼歐美風格的婚紗照則注重莊重與奢華。

隨著復古風的掀起,宮廷裝婚紗照也受到了年輕人的青睞。

今天我們就來欣賞一下歐美風格婚紗照與宮廷風婚紗照給我們帶來的全新視覺感受吧。

歐美風格婚紗照與韓式婚紗照的對比

1、新娘禮服以奢華隆重為基調,突出層次感和大拖尾,剪裁和做工考究,風格簡約。新郎服裝以適合出席歐美宮廷宴會的男士為主。

2、背景和道具:拍攝所用的背景影調厚重,畫面以歐式建築為主。道具方面多選用歐式花瓶、色彩濃郁的幹花、復古傢俱、古典鋼琴、燭臺等。

3、化妝和造型:以凸顯人物面部的立體感為主。常用大氣、低調、濃郁的油畫色彩體現妝面的質感。常配合新娘的髮型和婚紗,選用不同色彩和花材的手捧花。

4、影調和色調:影調以奢華、莊重的低調為主,色調以微微發黃的油畫色彩為准。

5、構圖和用光:相對于韓式婚紗照,歐美風格的婚紗照在構圖上更加嚴謹和穩重。光影質感更硬朗,用光手法更加細膩。

IMG_0452   

歐美風格婚紗照特點

歐美風格的婚紗照越來越貼近中國新人的審美品位和生活態度。低調的奢華,樸素的華麗,簡約的大氣和復古的時尚幾乎成了這類主題的標誌性元素。

新人們很容易將歐美風格的婚紗照和歐洲宮廷風格的婚紗照搞混,的確兩者之間的區分度很小。歐美風格的婚紗照,一般以古典雍容的大窗為背景,攝影師巧妙地利用燈光,道具以及景深等手法,在有限的空間裡營造出奢華典雅的歐式實景效果。

在服裝上,一般多選用大紅色的晚禮服以展現華麗大氣的感覺,給傳統的歐式風格婚紗照增加了唯美浪漫,高貴典雅的時尚元素。

相對于雍容華貴的歐洲宮廷風格,歐美風格則要多了一份素雅,少了一份歷史的厚重與滄桑。

 IMG_0134  

宮廷裝婚紗照風格

一、巴羅克風格,強調線性流動的變化,色彩華麗。

在形式上以浪漫主義為基礎,裝修上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織物,精美的地毯,精緻的法國壁掛,整個風格豪華,富麗,充滿強烈的動感效果。

二、洛可哥風格,用輕快纖細的曲線裝飾,效果典雅、親切、豪華大氣、浪漫。通過完美的曲線,精益求精的細節處理,給人不盡的舒服感觸,和諧是歐式風格的最高境界。

歐式婚紗照如何拍

在歐式宮廷風格的婚紗照拍攝過程中需要借助詳盡的故事腳本,腳本中需要具體說明場景的設計和道具的使用,還要包括不同場景搭配什麼樣的服裝和造型。

拍攝光線應隨著場景的變化而變化,但整體要貫穿著一種神秘的氣息,在後期調色時也要保持這種神秘的色彩。

歐式宮廷的奢華婚紗照似乎是每個準新娘無法抗拒的一種誘惑,它強調以華麗的裝飾、濃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達到雍容華貴的裝飾效果。歐式婚紗照畫面風格除了豪華大氣,更多的是愜意和浪漫。

 IMG_0143  

歐式宮廷裝婚紗照是中世紀貴族的體現,穿著歐洲貴族的禮服在宮廷中拍攝婚紗照是多麼美的一件事。

歐式風格注意以華麗的裝飾、精美的造型造就雍容華貴的婚紗照。

古老的宮殿中演繹著千年不變的愛情,那陽光般的笑容讓宮殿充滿了無數的歡樂,一個眼神的傳遞讓著愛情誓言。

也許越遠離生活的影像才更加彌足珍貴。在國外新娘婚紗禮服可以自己挑選顏色、面料、款式,化妝造型方面,造型師會根據新人的臉型膚色等進行化妝,甚至婚紗照的姿勢,新人都可以任意發揮。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