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度蜜月去哪裡 5個地方給你超值感受

 IMG_0462  

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婚後度蜜月,清爽宜人初秋季節,帶著你的新娘去度蜜月吧!那麼秋季度蜜月去哪裡呢?下面小編為你推薦5個地方解決你度蜜月去哪裡的煩惱,讓你擁有難忘的度蜜月記憶,也許會為你們找到度蜜月的聖地哦!

四川稻城

在中國秋季度蜜月去哪裡好?

四川稻城是個不錯的選擇。

秋天的稻城,是色彩最絢麗的季節。深邃幽藍的天空,如火耀眼的紅楓,金黃的萬畝白楊林……所有濃烈的色塊一起散落,鋪陳在群山黛色逶迤的背景上。無論從什麼角度,取景框裡永遠是一幅絕美的圖畫。如果來到日瓦鄉,乘車沿著崎嶇的山路向“閃光之山”俄初山進發,會投入滿山紅葉的擁抱,從金黃到淺紅再到深紅,一路的驚豔將伴你走過6小時行程。

此時,攝影界極其出名的“紅草地風景”即將出現,桑堆小鎮的紅草地正逐漸轉紅。

 IMG_0509  

新疆

秋季度蜜月去哪裡好?對於那些熱愛體驗遠勝於熱愛享受的人來說,新疆的蜜月之旅將會顯得很特別。

在新疆,仿佛你每天都在變換著戀愛的心情,漫步沙漠或是欣賞皚皚白雪,還有歡騰的麥西萊甫帶來的狂歡,都讓人感覺像是一下子穿透了幾個季節的輪換。

童話般的喀納斯,位於阿爾泰山腳下,這裡有成片成片的樺樹林,如火般燃燒。喀納斯河與禾木河形成一個半圓,分別繞著阿勒泰山流向俄羅斯與蒙古。這兒山清水秀,皚皚的白雪在阿勒泰山頂靜靜地覆蓋著。由於人煙稀少,這裡的植被保存得十分完好。

秋季來了,正是這裡一年一度的“色彩大展演”的時分,滿山的樺樹葉黃了,楓樹葉紅了,秋風中,整座山都在抖動,一片絢爛。走進這童話般的世界中,你連走路都會很小心,生怕踩傷了小草、小花,破壞了大自然的寧靜。

 IMG_0558  

普羅旺斯

沒有人不承認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是最浪漫的地方,就像沒人認為紫色不能代表浪漫一樣。那裡的天空通透明澈,空氣新鮮得沁人心脾,當然還有,就是那一片片仿佛夢幻一般的紫色熏衣草。

那漫山遍野的瑰麗色彩,絕對讓身處其中的人們狂喜不已,自行車上、牛頭上、少女的裙邊插滿了深紫淺藍的花束,整個山谷彌漫著熟透了的濃濃草香。田裡一籠籠四散開來的熏衣草和挺拔的向日葵排成整齊的行列一直伸向遠方,田邊斜著一棵蘋果樹,不遠處幾棟黃牆藍木窗的小磚房子,如此的田園風光,相信就是你們夢想裡一起生活的田園幸福吧。

 IMG_6765  

加拿大

進入落葉紛飛的秋季,在這金黃色彩交織的美麗秋日,世界各地的新婚夫婦來到著名的加拿大尼加拉瓜大瀑布,欣賞心醉神迷的楓葉。

紅色楓葉象徵深情的戀人,讓火紅的楓葉印證你們的愛情。

秋天是“賞楓”的季節,楓葉到了秋天呈紅色,有“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麗景色。而楓葉是加拿大的象徵。世世代代以來,加拿大的秋葉讓全球遊客無不心馳神往。

 IMG_7828  

泰國

選擇在這個旅遊淡季去泰國旅行,最好的旅行方式不是少花錢,而是要更奢華的旅行體驗。

想想看,花一樣的價錢,在最旺季時只能呆在街邊小酒店,而現在就可以入住頂級豪華度假村。這其中的差別,誰體驗過誰知道。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