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黑眼圈與有效的祛痘小竅門 打造新娘完美肌膚

 IMG_0256  

新娘就是個完美的代名詞,怎麼可以忍受痘痘與黑眼圈出現在婚禮上破壞自己的完美,在婚前做好護膚功課就相當的重要。

今天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就為你推薦5個快速有效的祛痘小竅門與有效祛除黑眼圈的方法,讓准新娘在婚前做到快速祛痘不留痕,並還你完美肌膚。

野菊花煎水祛痘法

許多年輕女性往往因為體內激素、皮膚抗菌能力和防護能力等因素的影響,面部特別容易長痤瘡(青春痘)。雖然對健康並無大礙,但卻影響了美觀。

具體方法為:用野菊花50克煎水成200毫升溶液後,將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用模具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然後,每天用洗面乳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每日二次。堅持一周即可見效,如果能長期堅持這一方法便可控制痤瘡的復發。

 IMG_0272  

DIY祛痘面膜

小編教大家DIY一款簡單實用的祛痘面膜吧!

先準備好10克左右的藥用珍珠粉(藥店應該有賣)、一個生雞蛋和一個乾淨的容器。

把雞蛋敲破,讓蛋清流入容器中,再放入珍珠粉,拌勻後均勻地抹在臉上,像做面膜一樣避開眼部和唇部,儘量塗厚一點,也可以抹在面膜紙上再敷到臉上。

15~2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再補點化妝水就好啦!一周做兩次,堅持下去痘痘就會消下去,痘印越來越淡,肌膚也會越來越柔滑亮白哦!

冰毛巾敷臉法

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裡,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在任何一個抗痘的方式中,清潔都是至關重要的一個方式。

找一種含天然成分多的潔面產品吧,它不含油分並且要非常非常溫和。不要用那些會讓你的肌膚感到刺激或者非常幹的產品,它們會讓你的肌膚冒出更多的油分。

 IMG_0317  

蘆薈黃瓜消炎法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三十分鐘再沖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

綠豆祛痘法

取綠豆100克,研磨細粉,加入溫開水適量,製成綠豆霜(呈糊狀)瓶裝備用。

每晚臨睡前,先將臉部洗淨擦乾,然後塗上綠豆霜適量,並以雙手食、中、無名指指腹輕柔塗抹,持續10~20分鐘。

每天如此,堅持一段時間(1~2個月)既可顯效。

 IMG_0413  

怎樣快速消除黑眼圈方法一: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刮皮,然後將馬蹄蓮藕切碎。

將材料放入榨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

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日出黑眼圈的機會。

蓮藕及馬蹄分別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

怎樣快速消除黑眼圈方法二:自製小黃瓜眼膜

黃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質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黃瓜敷上,用來鎮靜肌膚幫助減輕黑眼圈的症狀。

不過千萬記住,敷完小黃瓜眼膜的皮膚乾淨細薄,容易曬傷,所以要躲避陽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卻多了雀斑。

 IMG_0454  

怎樣快速消除黑眼圈方法三:鹽水熱敷

在一杯熱水中放一茶匙鹽,攪拌後用藥棉吸鹽水敷在眼袋上。待冷了再換熱的,反復進行,數天后可促使眼袋逐漸縮回。

怎樣快速消除黑眼圈方法四:冰牛奶眼膜

材料:脫脂牛奶50毫升

1、把脫脂牛奶放入冰箱中冷藏2小時

2、把化妝棉浸入牛奶中

使用:

1、用化妝棉浸入牛奶中,然後貼在眼皮10分鐘,每週2次.

2、縛眼後用中指順著眼睛四周輕壓10次,然後將手掌搓熱覆蓋在眼睛,同時眼球向左轉10圈,向右轉10圈。

牛奶使皮膚變得潔白光滑、濕潤、細膩,可以防止皮膚乾燥,出現老化現象。

 IMG_2984  

怎樣快速消除黑眼圈方法五:多吃芝麻

芝麻烏髮的作用人盡皆知,但其消除黑眼圈的功效可能就鮮少人知曉了。

芝麻富含對眼球和眼肌具有滋養作用的維生素E,從而能緩解黑眼圈的形成。既能使秀髮烏黑亮麗,又能消除黑眼圈,一舉兩得。

除了芝麻,富含維生素E的其他食物還有花生、核桃、葵花子……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