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婚前腹部與手臂完美瘦身攻略

 IMG_2997  

完美的新娘,不論哪個位置都要漂亮,穿上美麗的嫁紗,展現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是每一個准新娘的心願。但是腰腹部與手臂最顯而易見的難看贅肉卻讓你難以實現心願。

在婚禮前,准新娘總是要進行各個部位的減肥,那麼腹部的贅肉該怎麼減呢?怎麼快速瘦手臂呢?下面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就為你帶來一些瘦身減肥攻略,讓我們一起來打造完美窈窕身材。

腹部減肥最有效方法一:不口渴也要喝水

必須記住每天八杯水,少喝刺激性飲料是確保健康苗條的最有效的手段之一。

早上餐前喝一杯水,可以喝淡蜂蜜水或者添加纖維素的水,它能加快腸胃蠕動,消除前晚停留在腸胃的殘餘物,將其代謝出體外,減少脂肪積累的機會。

不口渴時也應給身體補充水份。缺水會引起體內代謝水準的降低。

咖啡飲料由於咖啡因的作用,在身體吸收水份過程中會流失一半水份,所以不能完全依賴咖啡和飲料來補充水分。

 IMG_3149  

腹部減肥最有效方法二:蘋果牛奶瘦腹法

每次減肥只兩天。第三四天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

一般在第一個週期內就可以看到明顯的瘦腹效果。如果重複兩到三個週期,則效果更穩定。

第一天:蘋果1公斤(五六個,最多不能超過七個)。在這一天裡,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優酪乳,不能吃任何東西!只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吃。

第二天:優酪乳或脫脂牛奶1000毫升,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他任何東西,渴了就用牛奶代替水(也可牛奶、優酪乳同時喝,但要注意量)。

腹部減肥最有效方法三:簡單收腹運動

這個運動雖然簡單,但非常有效,躺在地上伸直雙腳然後提升,放回,不要接觸地面,重複做15次。

運動密度:每日3~4回,每回15下。

仰臥起坐練正腹肌

1、膝蓋屈曲成60度,用枕頭墊腳。

2、右手搭左膝,同時抬起身到肩膀離地,做10次,然後換手再做10次。

 IMG_7982  

腹部減肥最有效方法四:粗鹽減肥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污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沖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或者,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皮膚搓得更粗糙。

腹部減肥最有效方法五:變形的仰臥起坐

據說這個對下腹部肥厚的人特別有效。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雙手伸直於身體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來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數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腳尖務必朝上,使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數到5的速度將膝蓋彎曲,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

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鬆,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

 000_1039  

怎麼快速瘦手臂方法一:舉啞鈴

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要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怎麼快速瘦手臂方法二:握拳甩臂

原地立正站好,保持身體挺直,雙手慢慢緊握成拳頭垂放於腰側。往後方甩動手臂,當到達能夠最大甩動的程度時,定住堅持5秒。

重複練習以上兩個動作,直到感覺到手臂酸痛。

怎麼快速瘦手臂方法三:按摩肘關節

挺直腰身,將左臂屈肘前臂向上舉,右手握住肘關節,手掌使力輕按壓手臂,按摩至腋下,直至手臂略微發紅發熱,片刻後雙臂交換練習上述動作。

這個簡單的動作能使手臂的脂肪加速燃燒,還能促進血液迴圈,使其變得更加纖細,從而達到手臂減肥的目的。

 000_1226  

怎麼快速瘦手臂方法四:輕捶手臂

背部離開椅背,坐在椅子前半部分,雙腿自然垂放在地面上,然後伸直手臂並抬起來到胸部的高度。右手握拳,要用力握緊,然後輕捶左手,從手腕處一直向上捶,感覺到手臂發熱停止,最後交換雙手動作繼續進行。

怎麼快速瘦手臂方法五:按摩後肩

挺直腰身,左臂屈肘,利用指腹輕輕的按摩右後肩,然後雙臂交換練習上述運動直至手臂感到酸累。該運動能使手臂肌肉變得更加緊實,還能促進手臂脂肪加速燃燒,讓你的手臂練就出纖細美臂。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