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求婚詞一字一句的內心告白永留對方心裡

 IMG_6481  

本文帶來的感人求婚詞,把它們寫進你的情書裡吧!別認為寫情書是一件肉麻的事,對女人來說,會視那一字一句為珍寶。你要相信你的內心告白都會永留對方心裡,將愛的求婚詞為您的求婚信添上錦繡的一筆。

我想給你一份喜悅讓你天天快樂;我想給你一份問候讓你沒有煩惱;我想給你一份付出不要回報;我想與你真愛一生讓你幸福美滿。

如果你願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疼你,讓天地為鑒,時間為證,用我最真摯的愛,溫暖你的一生。

在茫茫人海中,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戀,深感幸福,能夠娶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讓我將我的夢想實現,讓我將你的影子深深的刻畫在我的心中。

時間在指尖中流逝,萬物在雨露下滋長,星辰在晝夜裡交替,我們在理想上行走。快樂與困苦交織,新生伴隨老死,讓我們珍惜眼前,相擁到永遠。

 IMG_6398  

我們笑的都很甜,就像我們浪漫的誓言,明明分開一瞬間卻又開始了想念,沒有流星的花園,我們坐在街道邊,只要和你一起就是我的幸福。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相信我,嫁給我!讓我證明!

我想每天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我想每天都能牽著你的手出門、回家,我想我的生活裡每時每刻都有你的身影,那便是最幸福的事情,嫁給我吧!

世界上每個人終會遇見那個對的人,我很開心,因為我找到了我最特別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是上天給我派來的天使,讓我的生活突然充滿了陽光。謝謝你,為我做了那麼多那麼多。

 IMG_4461  

此刻的我很激動,卻不知道如何表達,原諒我不善於說太多的甜言蜜語,但請你相信我有一顆真摯愛你的心。

一年四季,我只想要你的陪伴。在春季裡採摘一朵最浪漫的花兒給你,在夏季漫天璀璨的星空下許願,在秋季漫步在金黃色的樹林裡,在冬季與你行走在雪地上,一路走到白頭,好麼?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