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國外蜜月旅遊勝地推薦 感受冰天雪地的美

 _MG_2949  

每逢年底的時候都是結婚的高峰期,天氣愈見寒冷,可是仍抵擋不了新人們冬季蜜月旅行的熱情,那麼到底有什麼樣的冬季國外蜜月旅遊勝地呢?想要去感受鋪天蓋地的冰雪王國嗎?那就來看看下面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為各位推薦的四大景點吧!

冬季國外蜜月旅遊勝地一:高山望雪景

在瑞士,人們都是熱愛冬季的,因為這裡的冬季是純白而夢幻的。

現在去瑞士度蜜月,阿爾卑斯群山已經銀裝素裹,擺出各種姿態迎接你。

想看雪景,琉森是不可錯過的一個地方。

在皮拉圖斯山,你可以看到雪山和湖泊相互交融,形成水和雪的最佳圖景。

試一試世界上最陡的登山列車吧,緩慢地在世界上陡峭的山壁齒輪鐵道爬升一路欣賞雪景,如果你不捨這最純粹的景致,可以留宿在山頂的酒店,伴著雪景看日出,遇日落,這樣的浪漫和壯觀,一定會讓你們心醉。

 _MG_3228  

冬季國外蜜月旅遊勝地二:乘雪橇穿雪域

雖然只是初冬,但是地處亞寒帶的俄羅斯已經能滿足你對白色世界的所有美好想像:大雪簌簌的下著,靜謐的白樺林,古老的教堂,圓木蓋的農舍……

俄羅斯的冬天也可以幫你完成蜜月裡很多浪漫夢想:戴著皮帽,漫步在厚厚的雪地上,呼吸著冷冷的空氣,看落下的雪花將建築裝扮成輕灑白霜的聖誕薑餅屋。

在聖彼德堡搭乘馬拉雪橇——俄羅斯最傳統的三套車,身邊響起叮叮噹當的串串鈴聲,耳邊是颼颼風聲輕輕吟唱;冰上垂釣和路上滑雪也會給你帶來無限的樂趣。

 _MG_2175  

冬季國外蜜月旅遊勝地三:你好,北極熊

地處加拿大心臟地帶的馬尼托巴是北冰洋水系彙集之地。

每年一到十月底,“苔原帶”開始聚集大量北極熊,吸引眾多遊客趨之若騖,一睹憨態可掬的北極熊的風采。

素有“世界北極熊之都”美名的邱吉爾港,每年11月後的冬季,可以欣賞到迷幻的北極光和大量的北極熊。

為此,成千上萬的旅行者彙聚到這個常住人口只有千人的北極小城,構成小城一年中最為熱鬧的黃金季。

 _MG_2189  

冬季國外蜜月旅遊勝地四:極地探極光

十一月後的芬蘭,紛紛揚揚的白雪鋪灑在大地上,猶如進了童話般晶瑩剔透的世界。

一年一建冰雪城堡,是芬蘭極地的人工奇觀。

在冰磚雪塊建成的蒸汽房裡泡泡“冰雪桑拿”,一定是獨一無二的奇妙體驗。

穿越芬蘭與瑞典之間的波地尼亞灣的冰上航行,領略北歐極地的旅遊樂趣。

有透明的半球形玻璃屋,採用特殊的溫控玻璃,是探尋極光的最佳選擇。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