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的婚禮出彩與婚禮現場變身高挑新娘

想讓穿上婚紗的自己看起來更加纖細修長嗎?怎麼穿婚紗能顯瘦顯高呢?來看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為你推薦的一些讓婚禮變的更出色與幾款婚紗禮服,讓你在婚禮現場穿對婚紗,不用減肥也能瘦下來!

 IMG_0082  

拍黑白相片

彩色照片可以把婚禮的具體情況記錄下來,但是採用黑白照片可以記錄到婚禮的靈魂。

一組好的黑白照片在這種場合中能夠帶來浪漫的本質,而不為色彩分心。

要注重細節

正是這些細節,才會使得一般的聚會成為豪華的晚宴。

試想,如果當排好隊的服務生向客人供應雞尾酒時,他們看見每個盤子中都放有粉紅色的玫瑰花瓣時,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鮮花的運用

在婚禮中,可以用顏色相近的,或者是顏色相近品種不同的鮮花來點綴。例如,深紅色的荷蘭玫瑰加上鮮綠色的點綴看似簡單,但如果搭配得當,會產生非常好的效果。

用一些非傳統的裝飾品

在用鮮花裝飾婚禮的傳統基礎上,可以買一些好的柱形蠟燭,顏色最好和婚禮的主題顏色相配,點燃在水晶防風容器中,別致不說,蠟燭的暖風還可以使我們更加愜意呢。

 IMG_0168  

人性化的請柬設計

婚禮上,從請柬的設計往往就能夠看出整個婚禮的慎重與否。建議你把餐巾紙折成一定的形狀並裝入信封,然後插入一張歡迎卡片。

雇用一個四重唱

沒有什麼能夠比在莊嚴的婚禮儀式上雇用一個四重唱更加風光的事了。你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歌曲並掌控時間,但是最好提前一天彩排一下。

婚禮協調員

一個有經驗的協調員能夠沉著地處理好在婚禮舉行前或進行中出現的突發情況,同時他也能在購買鮮花、雇用樂手、舉辦宴會等方面得到好的價錢。

美味菜肴

一個好的婚禮要有多種感官的刺激,包括觸覺、嗅覺、視覺和聽覺,當然還有味覺。中餐還是西餐,就看你的選擇了,但菜卻要一道一道地上,用不同的餐具,無疑要比普通的8~10道菜的中餐雅致得多。

 IMG_0113  

堅持要正裝出席

有很多別致的婚禮都被著裝蹩腳的來賓破壞了。

一定要在你的婚禮請柬上注明“正裝”或“禮服”。

“穿對婚紗”方法一:選擇正確的婚紗

充分利用婚紗款式:高腰婚紗或是抹胸婚紗。

抹胸蓬蓬裙是絕佳選擇,它可以秀出你的胸部,削弱你的腰線,並藏起臀部和大腿。而如果你想展示你的曲線(或是想讓自己顯得前凸後翹),那就試試魚尾裙。

“穿對婚紗”方法二:選擇塑形內衣褲

穿婚紗穿什麼內衣?想讓自己的曲線優美修長,內衣是關鍵。

要避免可怕的胸形歪斜,或是想擠出漂亮的乳溝線,那就要進行專業的塑型內衣褲試穿,這樣才能選到正確的尺碼。

“穿對婚紗”方法三:正確的站姿

遵照幾個小建議,你就能看上去又挺拔又修長:

1.首先,保持肩膀向後挺。如果你發現自己佝僂著頸背(累了或緊張時大家都會這樣),那就向上聳幾次肩膀,好放鬆肌肉,然後讓肩膀往後收緊。

2.儘量挺直背部。要決仍然在肩膀——你應該覺得肩膀到臀部可以連成垂直線。如果這條線斜了,那就重新調整自己的姿勢。

 IMG_0188  

“穿對婚紗”方法四:增加高度

我們不會騙你說穿高跟鞋很舒服,不過它真的是讓身體顯得更纖細的最簡便方法之一。如果你擔心雙腳容易疲勞,那就別穿錐跟鞋,選一雙更牢靠的,比如楔形根。而且別選太高的跟,別讓它超過7釐米。

“穿對婚紗”方法五:重點整理

1.怎麼穿婚紗能顯瘦?漂亮的姿勢很重要。

2.婚禮照片是最主要的範本。

3.保持雙肩向後,下巴略向前以顯現美好的下顎線。

4.最好能將身體微微轉過一個角度。

5.將你的肩膀和臀部略朝向鏡頭,兩者間錯開一個角度,這能立刻收細你的腰線和臀圍。

6.微微張開雙臂,而不是讓它們緊貼身側。這很辛苦(尤其是如果你整天都要拿著花束的話!),但是它效果奇佳。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