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上保持美感的秘訣

 DSC_7278  

坐姿:上半身的姿態最關鍵

仔細認真聆聽,椅子要淺座一些,和親屬拍照時,上半身的姿態最關鍵,所以,若有了“啊,好不容易能坐下了”這種想法,瞬間就會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貓起腰來,很難看的。

不能大意,要時刻保持緊張感,特別是如果新娘穿著低胸禮服,坐在椅子的中心處,扭著腰,這樣顯得肩幅寬,體型苗條。

穿細長禮服,把腿斜地垂下,可以使腿顯得修長,新郎無精打采地坐著時,褲腿會自動向上提,露出襪子,不雅觀,所以要特別注意,坐下去前,先提一下膝蓋部的褲子。

站姿:自然地挺直背脊

無論迎接客人還是拍紀念照,站立姿態很重要,因此要特別注意才好。背部有向上伸展感,頭部、臀部和腳後跟成一條直線,上半身有被吊起的感覺。

新娘應站在新郎身邊靠後約15釐米處,右手挎新郎右胳膊,兩人的位置像八字,正面拍照感覺最佳。

新郎輕曲左胳膊,讓新娘把手插在肘裡,要注意的是新娘不要拉著新郎的衣服,讓人有膽怯的感覺。另外,新郎不應該為了挺直背腰過分突出腹部,不要緊挽著新娘,以免踩到裙子,也不要離得太遠。新娘不要死死地抱著新郎的胳膊,好像生怕他會逃跑似的。

 DSC_7357  

行走:引人注目的入場儀式

有些新娘由於不習慣穿婚紗和高跟鞋,可能會有踩到裙子的意外情況,所以禮服不宜過長,且正確的走路方式是:用腳尖輕踢著裙邊,足底輕擦過地面,徐徐向前,嚴格地講,新娘的目光應該是始終直視前方,儘量將視線放于10米前,這樣有利於拍照,但為了安全起見,新娘的視線可以稍稍向下,但不可太過以免影響形象。

親吻:自然大方,羞羞答答反覺得很怪

儀式上的親吻具有神聖的意義,二人應該表現得自然,大方,婚禮上進行宣誓親吻時,莫名其妙的害羞,扭扭捏捏或做作地突出嘴唇接吻反而令人厭惡,照片也好錄像也好,都會相當不自然,正確姿勢如下,新郎輕輕抓著新娘的胳膊,另一隻手摟住她的腰,以作為暗示,新娘將臉稍稍抬,讓旁觀者感覺二人是以很自然的姿態靠近,有一種神秘感,顯得漂亮,接吻的時機由二人先說好,這樣到時候才不會出差錯,新娘應事先用餐巾紙輕輕試去表面濃豔的口紅,免得在新郎臉上留下很清晰的唇印。輕輕抱住胳膊,將臉略上抬更自然,別像蓋章一樣。

 台南婚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讀信:一定要表現出充滿真摯的感情

在婚禮上,新郎新娘在朗讀給家人,親戚,朋友的感謝信時一定要非常的認真,因為這是婚禮儀式上一個十分嚴肅的場面。真誠的情感就顯得重要。

在寫完信之後,本人一定要親自事先練習,以免在正式朗讀時有偏差,內容應當真實,能使來賓有所共鳴,儘量營造出一個充滿深情的場面。

切蛋糕:絕好的拍照機會

在婚宴中拍照次數最多的場面就是一對新人切蛋糕的時候了,如此近距離拍攝,手指尖的細微動作都會令新郎新娘感到緊張,切蛋糕的正確姿勢是新娘右手持刀,新郎將右手蓋在新娘的右手上,新郎的左手摟住新娘的腰,新娘的左手輔助右手切蛋糕,這種是最美觀的姿勢,並在站姿上依舊保持親密的八字形,而且,兩人的視線保持一致,有利於把照片拍得更完美。

 DSC_7391    

點蠟燭:如畫般的景象,點亮喜宴蠟燭

挺直背脊是基本中的基本。經常有人在這一點上失敗,因為新郎新娘拿著點火棒在離蠟燭很遠的地方伸手點火,這種姿勢會讓二人突起下巴,張開嘴巴,樣子很可笑,且兩人手臂長度不同,若新郎把手臂完全伸直,新娘就會身體前傾。

所以,新郎要考慮新娘手臂的長度以決定站的位置。這稱為新郎引導式。

新郎的另一隻手放於新娘腰上,像跳舞一樣,通過手指的暗示來調節距離,將新娘引到離桌子半步之遙處,新娘則要注意,不要忘了將手中的花束正面朝外。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