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175   

對於即將舉行婚禮的人們來說,首先要明確自己心中最喜愛的顏色。與其輕率地決定樸素而傳統的藍色,不如多從婚禮雜誌中找到適合你的顏色,為婚禮奏出屬於你的特別樂章。其實即便是藍色也各有不同:藍紫色、天藍色、蔚藍色以及淡藍色,每種色彩都會帶給你不同的靈感。

避免色彩搭配不協調

每位新娘都會遇到新婚場所確定後裝飾方面的問題。比如大廳內牆紙的顏色,認真考慮你所喜歡的顏色是否適合於新婚環境,當顏色搭配不協調時,應該以你所鍾愛的顏色為主導色。

回憶童年對鮮花顏色的記憶

很多新娘在童年的時候就憧憬著未來婚禮上的花束。你會為太陽花所著迷嗎?如果是,那就點燃對深棕色和金色的熱情吧!牡丹花通常是粉紅色婚禮派對的絕配,對於鬱金香的粉絲們來說,婚禮可能會佈置的像彩虹那樣五彩繽紛。

迎合季節的色彩最保險

這是個通俗易懂的道理,假如婚禮在秋天舉行,大多數新婚夫婦都不會挑選白色。總體來說,深色適合於天氣較冷的月份,而明快的淺色則與溫暖的季節相呼應。因此如果碰到類似的難題:在二月舉行的冬季婚禮與你最喜歡的淺綠色發生矛盾時,如何將這二者統一起來呢?此時用深咖啡色來調和一定會達到和諧的效果。

(一)紅色婚禮:熱情奔放傳統經典

紅色是中國婚禮的傳統顏色,現在紅色為主調的婚禮適合選擇秋冬季,代表著最成熟最濃烈的愛情。

玫粉色是時尚的顏色,越亮越驚豔!所以,用玫粉色的綢帶和珠子,可以讓玫粉色的時尚感更加突出,有光澤的質感讓你的婚禮倍顯精緻和華麗!

非常有光澤感的石榴紅、印花與光澤讓品味立刻提升!時尚的你也可以嘗試石榴紅色。

成熟的棗紅色,要很有氣質的新娘才能穿得典雅和高貴!

溫馨提醒:

記得要用更加跳躍的色彩來搭配,但這些顏色又不能喧賓奪主,選擇紅色調婚禮記得婚宴場地要選擇寬敞大氣的,否則現場會顯得擁擠小氣。

_MG_5857  

(二)金色婚禮:奢華綻放

無論是頗具質感的金色還是清新的黃色,金色調的婚禮總能給婚禮帶來無窮魅力。如果你想營造奢華大氣的場面,那麼金色是你的首選,如果你的婚禮是在春夏季,那麼鮮明的黃色是你的大愛。如果你的婚禮定在秋季,那麼橙色、偏咖啡色的色調一定是很棒的選擇!

檸檬黃有淡淡的夏天的味道,讓人想起清爽的檸檬和甜甜的蜜桃罐頭,喜歡這種色系的新娘不如多加入一些檸檬的元素吧,隨意擺放在桌布上的小檸檬就很吸引人!

喜歡向日葵的新娘一定是有健康膚色和熱情開朗的人,向日葵的黃與檸檬黃不同,他的靈魂更接近陽光,更飽滿更熱烈!因此,就像向日葵本身一樣,這種色彩不適合有通透感的紗質裝飾物來點綴,參考一下梵古的向日葵來設計自己的婚禮吧。

(三)綠色婚禮:清新自然森林風

近兩年,綠色調的婚禮備受新人的青睞,以白色和綠色搭配裝飾的戶外婚禮更是成為眾多都市新人的首選。

很多人都喜歡用花朵來裝扮自己的婚禮,實際上綠葉子也可以成為婚禮上的主角。葉子、花瓣、籃子、水果等物品會讓婚禮更有靈氣。

溫馨提醒:

綠色婚禮適合公園草坪、自家庭院,新娘可以在婚紗上適當裝點綠色的自然元素,今年素淨的緞面仍然是備受認可的高貴面料,只是腰間更流行一條璀璨的裝飾,如果你覺得這樣太簡單的話可以在頭髮胸前或者裙撐上配合和手捧花的相呼應。

 DSC_7428  

(四)藍色婚禮:夢幻愛琴海

沙灘海洋主題婚禮受到越來越多年輕人的喜愛,以藍色為主色調的婚禮也開創了時尚婚禮顏色的潮流。在這裡建議使用與主題相關的裝飾和細節來配合整體。比如貝殼、海星等等。

細心的你可以準備很多藍色海洋主題的小物品,搭配方面不用擔心,注意層次變化和白色的加入就會很有氣質。

炎熱的夏季是舉辦海洋主題婚禮的最佳時期,如果場地允許的話可以把婚禮搬到戶外,另外冬季最好不要選擇藍色這樣的冷色調。

(五)紫色婚禮:普羅旺斯之戀

很多少女都夢想著普羅旺斯一般浪漫的婚禮,如今薰衣草主題婚禮大熱,你也不妨來參考一下。

你可以多準備一點薰衣草的素材,想要打造浪漫的氛圍,裝飾是必不可少的。

溫馨提醒:

紫色代表著優雅、高貴、華麗和神秘的,一直為知性新娘所喜愛,然而紫色也是非常難把握的顏色,如果搭配不好會有很土氣和詭異的感覺,因此當你選擇紫色系婚禮的時候一定要你的策劃師考量出具全面的策劃方案。

(六)粉絲婚禮:溫馨浪漫之選

柔和的公主粉婚宴是小女生最甜蜜的心思和童年夢想的懷念,無論是童真的淡粉色還是絢麗的粉紅色,近幾年都在很多婚禮上得到應用,但是淡粉色婚禮往往給人一種孩子氣的感覺,如果你喜歡粉色,最好選擇粉紅色。

粉紅色和蘋果綠的搭配打造新娘可愛而活潑的早春氣質!不過這兩種顏色都比較淡,因為還要照顧新郎和嘉賓的色系,所以建議在婚禮佈置上加入一點點深的顏色,如棗紅色的小絲帶,玫瑰等,用來壓場。

不要吝嗇使用粉紅色,可以讓你的伴娘來穿粉紅色的小禮服,淡淡的粉就很好,千萬別不要命的把一切粉紅色堆砌,那樣會讓人覺得頭暈的!

玫粉色是時尚的顏色,越亮越驚豔!所以,用玫粉色的綢帶和珠子,可以讓玫粉色的時尚感更加突出,有光澤的質感讓你的婚禮倍顯精緻和華麗!

 DSC_9452.JPG  

(七)白色婚禮:神聖純潔的愛戀

白色,這是上帝最喜愛的顏色,穿上潔白的婚紗,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白色的旅途映襯著多彩的人生,這裡沒有終點,從新人牽手的那一刻,白色早已鎖定今生最純真的緣分,辦一場純潔的白色婚禮,記錄一生的忠貞情感。

目前很少人會選擇純白色的婚禮,一般白色是與紅色、粉色、綠色、藍色、紫色、黃色等顏色搭配呈現的,一般在偏西式的婚禮上,白色的應用比重較大,而普通的婚禮上一件純淨的白婚紗就OK了。

溫馨提醒:

很多長輩不能接受白色系的婚禮,建議你格外辦一個小型的婚禮派對,選擇你喜歡的白色就沒問題啦。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20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