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台南婚紗觀光旅遊節」 9/14-9/17德安百貨熱鬧登場!

 

看婚紗、逛旅展一站購足!

南台灣首創的「台南婚紗觀光旅遊節」,邀請全台各地休閒產業、住宿飯店、旅遊業者等設攤,並有熱門旅遊景點介紹。此外,現場還有「婚紗攝影展」展出台南在地婚紗攝影作品,現場訂婚紗還有機會抽泰國來回機票和國內飯店住宿券等好康,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票選台南十大觀光旅遊和婚紗拍攝的最佳景點!

本次除了推廣台南熱門旅遊景點,希望吸引更多外地遊客前來觀光旅遊之外,主辦單位特別精心挑選台南市適合拍攝婚紗的人氣景點,歡迎參與活動的民眾一起來票選台南十大觀光旅遊和婚紗拍攝的最佳景點,候選名單包括赤崁樓、移民署台南站、吳園藝文中心、國立台灣文學館、神農街、安平古堡、安平樹屋、虎頭埤風景區、台南都會公園、總爺藝文中心、台南藝術大學、菁寮老街、關子嶺、南瀛綠都心公園、德元埤荷蘭村等,每個景點各有特色。

 

指導單位觀光旅遊局陳俊安局長表示,台南市觀光資源豐富,且選擇多元,遊客可以到市區來段府城歷史散步之旅,參訪知名古蹟建築,深入了解台灣近代歷史的發源;喜歡接近自然的遊客可以到七股、北門等西濱沿海地區賞鳥、到潟湖坐竹筏觀夕陽、到鹽山體驗古老的鹽業,享受生態觀光之旅;山區如玉井、左鎮、楠西梅嶺地區亦有許多特色景點值得一遊,山區及濱海,各有魅力。此外,還有農村體驗、宗教巡禮等主題遊程推薦,歡迎民眾一來再來! 而台南的氣候宜人、人民友善熱情,誠如文學家葉石濤所言,是個「適合戀愛、結婚的好地方」,這次婚紗業者首創舉行「台南婚紗觀光旅遊節」,希望透過活動邀請民眾至台南美麗的景點拍攝婚紗帶動另ㄧ股觀光熱潮。

 

這次的台南婚紗觀光旅遊節將於9月14到17日在台南德安百貨9樓展覽館舉行。開幕當天,還有喜從天降從9樓高空降下總價值高達三十萬元的紅包禮,內含飯店住宿券、溫泉泡湯券、遊樂園、渡假村門票、珠寶兌換券等多項大獎,歡迎大家一起來看婚紗、逛旅展、拿紅包喔!

 

開幕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

11:00

天使樂團Wendy老師 現場演唱

11:30

長官、貴賓致詞

11:50

由空中灑下紅包袋

聯合主辦單位:台南市商業會、台南市工商投資策進會、台南市攝影商業同業公會,敬邀。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