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TVBS

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世界上第二富有的汶萊皇室,星期四舉辦了一場豪華世紀婚禮,因為汶萊總理的第5個孩子,哈菲查公主,嫁給小她3歲的公務員,公主身上的禮服鑲滿珠寶,夢幻貴氣,外界預估,整場婚禮花費可能在1500萬到2000萬美金,也就是超過4億5000萬台幣。

IMG_9143  

32歲的哈菲查公主嫁給比她小3歲的公務員,汶萊蘇丹「哈山納波嘉」替他的寶貝女兒,舉辦了一場世紀婚禮。網路影片:「哈山納波嘉32歲的女兒,要嫁給29歲的公務人員,慶祝活動長達1週,預估會有2千名來賓到訪。」

IMG_4020  

婚禮在皇宮內舉行,親友加上友邦政要,來賓多達2千人,媒體報導,這場婚禮花費至少1500萬美元,婚禮現場努洛伊曼王宮裝飾得金碧輝煌,公主穿上淺紫色禮服,衣服上鑲滿珠寶,貴氣逼人。

IMG_9550  

努洛伊曼王宮,被稱為世界上最奢華的皇宮之一,皇宮內到處可見黃金材質的物品,除了地毯是用金線織成的,水晶花瓶裡面插著黃金玫瑰花,洗手台上裝的是黃金水龍頭,連放在賓客前的碗都是黃金做成的。

IMG_9693  

皇室辦喜事,汶萊公主的世紀婚禮,不只皇室極度重視,光是相關的慶祝活動就超過1個星期,連汶萊民眾都為了公主出嫁,興奮不已。

 

DSC_378124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莎士比亞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