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婚紗

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在101年11月24號台南市一場活動中,介紹台南的月老各有不同功能,除了求姻緣,還可斬爛桃花、打小三。

觀光局於101年11月24號在台南市大天后宮舉辦「浪漫台灣•幸福100」活動,展示台南古婚禮,由台南唯一一間擁有鳳冠霞披的婚紗公司--莎士比亞婚紗總經理提供一套白紗禮服與鳳冠霞披,邀請結婚50年的金婚夫妻,將紅線繫在1對準新人身上,讓100多位國內外旅客,體驗「台灣的邱比特」月老牽紅線、傳姻緣。

台南婚紗

謝謂君說,台南是悠久歷史及月老文化信仰重鎮,是觀光局開發浪漫主題旅遊產品的重點。

謝謂君介紹台南的月老功能功效都不同,不論是有無意中人,或要斬爛桃花、打小三,都可在台南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月老。

台南婚紗

例如:沒有對象的人,可以拜台南大觀音亭的月老,盼覓得良緣;有對象的人,可在台南大天后宮,祈求順利走入婚姻;已婚者如果想斬爛桃花或打小三,可拜祀典武廟的月老。

台南婚紗

來自香港的李小姐剛從澳大利亞學成歸國,覺得台南的月老很有趣,希望除了可以玩遍台南外,還能認識很多朋友;日本的小西姐妹說,台灣月老的故事具說服力,所以相偕來台希望求得好姻緣。

DSC_378124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莎士比亞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