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今年「二○一二白色聖誕&送夕陽」活動,再度發揮巧思,由藝術家王松冠耗時1個月,以15噸粗鹽製作全台唯一的「鹹」伉儷耶誕樹與用保麗龍雕塑出高5公尺的耶誕老公公,一同矗立在北門老街耶誕廣場,還有大小不一的禮物及雪橇,可供遊客休憩、拍照。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昨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及烏腳病之父王金河醫師等人共同點燈,增添過節浪漫氣氛。

耶誕佳節即將來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台南市政府、北門嶼基督教會、烏腳病醫療紀念館、皇尚公司等單位特策劃「二○一二白色聖誕&送夕陽」活動,廿三日下午2點半於北門老街舉辦耶誕彩妝大遊行,卅一日安排井仔腳鹽田「送夕陽」等系列活動。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點燈活動先由耶誕正妹熱舞開場,高齡九十七歲的烏腳病之父—王金河醫師也喬扮全台最高齡的耶誕老人現身,與賴清德、雲嘉南管理處代理處長鄭榮峰等人領「鹹」登場,率領北門國小及北門區農會附設幼稚園近百位小朋友以耶誕人物造型大跳騎馬舞。王金河並代表敲響鐘聲,象徵「終生幸福」。賴清德與由莎士比亞婚紗提供四位穿著婚紗短禮服的小天使等人一起點亮「鹹」伉儷耶誕樹,絢麗耀眼燈光、如北歐下雪般美景,令參加民眾都驚豔不已。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雲管處代理處長鄭榮峰表示,這一對「鹹」伉儷耶誕樹,高達七米,雖然規模及絢麗度遠遠比不上其他縣市,但絕對是全台獨一無二、別無分號,也是新人拍婚紗最佳之處。


DSC_378124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莎士比亞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