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清新唯美森林風來襲

這次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帶來幾款唯美婚紗圖片賞析,帶你欣賞新娘街拍風,美麗新娘走出教堂,跳脫陳舊的婚紗風格,在自然溫馨的街頭樹林裡、花叢裡也可如此美豔動人,2013清新唯美森林風來襲。

IMG_9871

2013最新浪漫婚紗圖片,選用輕柔的雪紡紗如花瓣般的色調,高雅的紫色飄逸清新的設計,配上新娘玲瓏優雅的曲線讓婚紗有另一種優雅嫵媚呈現

台南婚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婚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剪裁俐落的晚禮服,利用抓紗設計呈現出來的優雅曲線,公主式蓬裙設計與飽滿的色彩襯托新娘的完美身型,襯托小女人的清新模樣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以柔紗綴上完美弧度,乍看簡約的紗裙款式,結合水晶配飾的低調細節,化身惹人寵愛的婚紗新娘。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DSC_378124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