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穿什麼鞋子好 舒適拍攝完美婚紗照

婚姻,對於大家來說都是人生中的頭等大事,婚紗照自然是這頭等大事的愛情最美好的見證拍攝一組完美的婚紗照是每位新人所渴望的!很怕留下遺憾,所以對鞋子的挑選也是精益求精啦。那麼再辛苦拍攝婚紗的當下,到底要穿什麼鞋子好呢?

這是很多准新娘們都想知道的,下面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就為各位讀者分享一些基本款的拍鞋,讓各位準備拍照的新人們可以舒適的拍照當下又能有美美的相片,讓你的婚紗照完美無缺。

IMG_4728

 

選擇合腳的鞋子

 

常言道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因此,選擇婚鞋,最重要的是合腳、舒服。試想在拍照現場,要是穿了一雙不合腳的鞋子,會有多難受。每個人的腳型不一樣,因此,一定要親自去試穿,直到挑到自己滿意的為止。

 

選擇適當高度的婚鞋

 

根據自己平時穿鞋的習慣選擇適當高度的婚鞋。不要因為想讓自己穿婚紗的效果更好,而選擇太高的鞋跟,這樣,在拍照時你會非常累,甚至出現歪腳的尷尬場面。當然如果你平時只穿運動鞋,是不是可以考慮挑一雙矮跟鞋,拍照之前再多練習一下。

 

根據婚紗選擇合適顏色的婚鞋

 

根據婚紗選擇合適顏色的婚鞋。所有的新娘一定會穿白色的婚紗,這時,應該挑選白色或是珍珠色的鞋子,千萬不要在白色婚紗底下穿一雙黑色或是紅色的鞋子,看起來很不協調。原則是穿什麼顏色的婚紗,就選一雙同色系或同色調的鞋。

IMG_4833

順便提一下婚宴上的婚鞋重點吧

台灣婚禮講究的是喜慶熱鬧,主色調是紅色,即使是一些舉行西式婚禮的新人也不忘在自己的服飾上保留一抹紅色,時常能見到的一個典型就是披著潔白婚紗的新娘穿一雙紅色的鞋子,看上去感覺非常不協調。還有些大大咧咧的新娘甚至穿著黑色的皮鞋或者皮涼鞋,這與婚禮上的新娘應有的形象更不相符。

那麼穿婚紗時應當穿什麼顏色的鞋?合適的選擇應是白色或銀色、金色。穿婚紗的新娘應當以陽光聖潔的形象示人,白色的鞋配白色的婚紗是最常見,也是最經典的搭配

拍婚紗或婚禮之前都該讓腳和鞋磨合一下

婚禮之前讓腳和鞋磨合一下。有些新娘覺得婚禮當天一定要穿新鞋子,其實婚禮當天穿新鞋,很容易把腳磨破。所以如果可以,就在婚禮之前穿幾次新鞋,適應一下。

鞋子可以在挑選婚紗之前買好

婚禮穿的鞋子可以在挑婚紗之前買好,將它帶去試穿你的婚紗,這樣,婚紗與婚鞋就會很合適了。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漂亮的高跟鞋

 

婚紗往往都是根據模特標準身材來設計的,所以新人在選好之後,更需要搭配一雙漂亮的高跟鞋,才可以凸顯出本身的氣質。那麼拍婚紗照穿什麼鞋呢?如果您選擇的是附近的公園或是一些平坦的景地,大可以放心選擇,都可以拍出美麗的效果。

 

休閒鞋

 

時下,年輕人都喜歡到遠方進行拍攝,這樣大自然的山、水、草地就成了備受關注的外景地。這時拍婚紗照穿什麼鞋,一定要根據所選的景地或風格進行選擇。比如說爬山的話,最好準備一雙運動鞋,不僅舒適而且更加安全。如果到海邊的話,穿上可愛的拖鞋吧,說不定更會彰顯可愛俏皮的一面哦!

 

應根據環境進行選擇

 

除了婚紗的選擇,拍婚紗照穿什麼鞋也極為關鍵。選擇時,一定要根據當天穿的婚紗禮服進行搭配,做最好的選擇。此外,還要根據拍攝地點進行相應的更改,在保證過程中舒適的同時更要關注自身的安全問題,這樣才可以拍出快樂拍出幸福!

 

一般來說不會拍到腳,如果真的要露出腳,可以選擇光腳丫!很可愛很俏皮,效果很好喔。當然,如果新買了很漂亮的鞋子,想要秀一下,也可以帶上去試試。

 

男士拍結婚照穿什麼鞋子襪子

 

黑色皮鞋,黑色襪子,準備一雙白色襪子搭配婚紗店的白皮鞋,記得也可自行準備一些適合小配件、休閒鞋、帽子等等。

 

DSC_378124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