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怎樣選擇結婚戒指結合開支預算和與手指搭配考慮

新人怎樣選擇結婚戒指呢?結婚戒指對很多新人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因此要考慮此因素;再者無論是選鑽石戒指還是結婚對戒,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考慮與自己手指能夠完美的搭配。下面就來瞭解一下相關知識吧!

 婚紗  

新人選結婚戒指的一點建議

作為有愛情的見證品,結婚戒指在婚姻當中越來越不可少了,如何選購結婚戒指,是困擾著很多新人,我們給新人選結婚戒指的一點建議。找到自己喜愛的結婚戒指。

1、瞭解相關知識

這一點非常重要,不管在哪裡購買,一定不能讓商家覺得你對鑽石一竅不通!這樣的話,增加了很多潛在的問題!強烈建議多補充點相關知識,如,什麼是鑽石4CPT950PT900又指的是什麼,什麼是GIANGTC鑒定證書!

2、清楚自己的定位

眾所周知,鑽戒也有品牌效應,他們的價格有時候會因品牌而貴一倍多!這一點都不誇張!選對的,還是選貴的?不過像現在比較受歡迎的網路商家,同等條件下,他們的價格卻要便宜一半左右,所以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及預算。

 婚紗  

3、結合前兩點

確定自己大概能夠接受的預算及相應的等級,比如,大概多少錢,重量多少分,淨度級別,什麼色,什麼切工,戒指的質地,建議要量力而行,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其中,預算是最關鍵的,直接決定著後面的選擇。在同樣預算,如果犧牲品牌的前提下,可以相應獲得鑽戒級別的提高,而如果注重品牌,則只能降低鑽戒的級別,魚和熊掌是不可兼得的。

當然這些都只是一些籠統的建議,在選購的過程當中,還需要自己親自去體會和對比。

 婚紗  

如果經濟能力不錯,該怎麼挑鑽石呢?單粒的圓爪鑲鑽石戒指是首選。1克拉以上最保值,若預算有限,50分左右的鑽石大小已足夠,圓鑽本身就比其它鑽石形狀顯大,再加上爪鑲嵌能完美展現鑽石,所以新人挑選30-50分的圓鑽是不錯的選擇

 婚紗  

如果經濟能力不足,那麼挑選鉑金對戒,也是不錯的選擇。鉑金永恆,色澤純白的物征非常符合年輕人的氣質和愛情美好的寓意。款式時尚,對經濟能力緊張的新人是不錯的選擇。

 婚紗  

無論是選鑽石戒指還是結婚對戒,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適合自己,最重的是與手指能夠完美的搭配。

1指短:避免底座厚實的扭飾型及複雜設計,建議配帶 V 型等強調縱線設計的款式。

2粗指:指環過細或是寶石太小會讓人覺得手指粗,稍有扭飾或起伏設計會讓手指看起來較纖細,寶石較大或單一寶石的設計也有掩飾粗指的效果。

3指關節粗大:這種手指較適合厚實的戒指,寶石過大而環狀部分太細的設計看起來不平衡,易滑動。可選擇一些圓形而且戒指上刻有花紋的或扭繩狀的指環。如碎鑽寶石、底座厚實的設計,指關節就不那麼明顯,相當適合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