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婚紗照的小小備忘錄

 IMG_4469_resize  

拍攝婚紗照前一天睡不著?

 

太緊張了反倒腦袋一片空白?

 

心裡頭想著婚紗照是要放一輩子的,越想心理壓力反而越大?

 

別緊張,這裡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整理出一些新人們在拍攝婚紗照前應該做或不應該做的提醒,這份小備忘錄在拍攝婚紗前幾天不妨放在身旁當成定心丸,讓各位新人們能夠以最好的狀態拍攝婚紗,讓婚紗照能夠成為最美麗的永恆畫面。

 

IMG_4668_resize  

 

1.拍照前幾天保持心情輕鬆,最好提早休息,充足的睡眠不僅使新人們的皮膚狀況更好,也讓精神飽滿整體看起來更有元氣。

 

2.前一天別喝太多水分,以免隔日眼睛、臉部浮腫,入鏡造成反效果。

 

3.拍攝當天新娘應穿開前襟或後拉鍊的衣服,以避免換婚紗禮服時破壞臉上美美的妝及梳好的髮型。

 

4.新娘當天要穿隱形內衣以搭配各式婚紗禮服,穿Nu Bra不僅可以讓婚紗禮服服貼,更能夠撐出搭配禮服的完美胸型,讓你一整天都保持美麗自信。

 

5.拍攝當天,最好依照拍攝時間準時到場,事前須先吃完早餐以補充一個早上需要的體力,守時也讓造型化妝師有充足的時間為新人們造型換衣,並讓攝影師為一整天的行程規劃有一個良好的開始。

 

IMG_5071_resize  

 

6.婚紗拍攝的新娘妝不要過份濃豔,再婚紗店與造型師溝通時最好詳細且具體的將自己所鍾意的感覺想法表達出來,以期拍出來的效果更美麗更自然。

 

7.短髮的新娘應選擇適合的髮型、髮飾與頭花,事前可先做足功課。

 

8.新娘事前的保養最好提早進行,以免造型師難以上妝,頭髮再前一天需清洗乾淨,但不要抹護髮之類潤滑保養用品,避免當天做造型時難以固定。

 

9.新郎的西裝不宜過於合身,以免舉手投足出現不方便、緊繃的狀態。

 

10.事前與攝影師充分溝通想要拍出的感覺,以免出現不滿意的作品。

 

11.拍照所需的首飾、配件、襪子(建議多帶一雙)、披肩、鞋子等均需放妥,以免臨時找不到延誤時間。

 

 

DSC_378124  

 

Taiwan台南市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Taiwan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