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與眾不同的情境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浪漫的景色未必要去天涯海角,近在咫尺的風景也同樣令人心動喔~

現在一種以電影式的主題婚紗攝影,以其新鮮獨特的風格,彰顯個性化的外景和多元素的室內拍攝的婚紗照,受到越來越多的新人喜歡,成為當下婚紗照的主流風格唷。

 

主題婚紗攝影以浪漫為基調,用美景來烘托獨特的情懷,它不一定與華服、鑽石、鮮花有關,就如愛情不一定與雍容華貴有關。在閃光燈按下的那一刻,她們可以是格林童話裏的灰姑娘,駕著南瓜車,穿著水晶鞋與王子共舞;她們也可以是莫札特歌劇名作《費加羅的婚禮》裏的費加羅和蘇珊娜。而這一切,在婚紗攝影中將能通過主題攝影的方式詮釋出來喔~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韓劇電影式】 -- 當一回男女主角

 

風格寫照:

 

這是為新人量身定做的愛情婚紗影像,在婚紗攝影中講述他們的愛情故事。這種攝影主題照會儘量模仿韓國動人的愛情場景佈置及氛圍,讓新人穿著婚紗禮服在攝影中演繹屬於自己的角色時尚而具有個性。

 

整體造型:

 

新人要提前對禮服款式、個性表現及色彩等進行選擇,根據其風格進行拍攝,表現出男女主角在結婚這個特定時期對愛情的理解和感悟。 

 

拍攝特點:

 

打破傳統的獨幅模式、寫真模式、沒有情節沒有變化的呆板模式,這種攝影主題照是由多幅圖片系統地展現一對新人的情感、情緒、情節的變化過程。場景在變、瞬間在變、表情在變,但卻連貫地道出了一個動人的情節故事。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唯美古裝式】 -- 懷舊情愫油然而生

 

風格寫照:

 

今年那股懷舊風同樣吹到婚紗攝影行業,在服飾和造型上與清一色的婚紗套系不同的是,當一對新人穿上具有古典氣質的禮服時,那種獨特韻味猶如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效果。

 

整體造型:

 

具有懷舊色彩的服飾非旗袍莫屬,它既保持了傳統韻味,同時又能體現時尚之美,真的是別有風味。

 

拍攝特點:

 

在選景上,不少婚紗店走向室外,或室內與室外相結合,從背景、佈景走向實景。拍攝手法多樣,注重後期加工和製作。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皇室宮廷式】 -- 作品中透著油畫感

 

風格寫照:

 

整體帶著歐洲十八世紀的皇室復古風格,拍攝過程中還可以處理成為油畫風格。另外,可將前期拍攝和後期製作完美結合,實現空間感。

 

整體造型:

 

輕柔蕾絲裙袍,燦爛的織錦、絲綢、緞子大量裝飾著刺繡,蝴蝶花、緞帶和珠寶,服裝特別豐滿,裙子裏有誇張地裙撐、裙拖,維多利亞時代的窄腰、緊身、優雅蓬鬆的裙子是新娘婚紗的經典外形。

 

拍攝特點:

 

在拍攝上,大膽的數碼後期處理輔助手法,以精彩的色彩調整和個性化的字體效果、字體設計相結合,整體上兼顧時代感和復古感。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浪漫湖景式】 -- 景因人而變得更美

 

風格寫照:

 

尋求自然,以貼近時下生活為重點。室內的單純背景,已不再為新人所接受,越來越多的新人希望尋求一種自然環境下,不刻意修飾的婚紗照

 

整體造型:

 

大方的婚紗及造型更適合外景的拍攝,能讓新娘的身段顯得更加窈窕,也更突出了新娘精緻的容貌。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拍攝特點:

 

現代外景拍攝在構圖方面避免傳統婚紗外景拍攝構圖過於飽滿,沒有景深及空間感的缺點,構圖寬鬆,讓人與景和諧統一,景為人增色,景因人而更美。

 

現在婚紗攝影的主題真的超多,各種個性化、外景實拍的婚紗照已逐漸成為主流。拍攝的風格有寫實的、唯美的、懷舊的、另類的等等。同時,全新的主題婚紗攝影系列不斷湧現出來,讓新人們有如身臨其境之感,在拍攝婚紗的同時演繹了一場完美的經典故事。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看了那麼多的情境婚紗攝影後,您是否也開始在構思著屬於自己的情境呢?其實在準備照婚紗照之前可以參考親友或朋友的實際婚紗照片,適當的參考婚紗門市的樣本照片,也可以多翻閱新娘類雜誌,找出自己喜歡的風格,在拍攝前與攝影師、造型師多溝通討論,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們,也讓他們將方案告訴你,看是否是自己喜歡的風格,這樣就能拍出適合自己風格的婚紗照了,也給姐妹們留下美麗的回憶。

 

最重要的要提醒您,別忘了,有了美美的婚紗情境,當然也要搭配完美的婚紗造型,才能拍出最完美的照片喔!!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