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必看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   

拍婚紗照是新人現在的一件大事,想要拍出自己比較滿意的婚紗照提前做好準備是必不可少的,那麼新人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呢?下面就跟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一起來看看拍婚紗照前都應該做哪些準備工作吧!

新娘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

女孩需要準備無肩帶胸衣或NUBRA矽膠內衣。

拍照前一天,女孩子還要刮一次腋毛。在外景,新娘的腰封是一個好東西,既保暖又束身,如有就帶上吧!但記得如有要穿的話,再試婚紗量尺寸的當天就要和禮服修改師說,以免到時禮服不合身哦!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  

適合行走的鞋(海景可以自備一雙拖鞋),可以自備一些服飾配件、高跟鞋供攝影師選擇,拍攝前一天洗澡請勿用護髮,以免頭髮過於滑順不易定型,早上也不要自行化妝,請務必讓臉保持清透乾淨,好讓當天造型師化妝更加服貼。

拍攝當天的早餐補充好熱量,保持良好精神狀態。

皮膚護理

如果新娘一直有去美容院的習慣,那麼拍照之前做一個密集保養最好。自己在家裡做做面膜,睡個好覺,也會美美的喔。

可保養記得做適當,免得到時引發過敏不適,帶著一張紅撲撲的臉蛋去拍照可就大糟糕啦!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  

在拍攝當天保持皮膚濕潤靚麗,這樣更容易上妝。拍照當日是需要素臉前往,要帶上日常使用的潤膚霜和隔離霜,並在化妝前按照造型師要求使用。

個人形象

在拍婚紗照前,不必特意去做特殊的頭髮護理和造型,只要提前把頭髮洗乾淨就好了。對於頭髮有必要剪理的新人,建議提前10天左右修剪,這樣拍攝當天頭髮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修剪手指甲、腳指甲,男士刮乾淨鬍子。一些皮膚敏感的新人,在化妝之前及時向化妝師說明,以便根據需要調整化妝品的使用。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  

視力不佳的新娘,如果需要提前配戴隱形眼鏡,讓眼睛有個適應的時間,這樣可以避免拍照時眼睛不適或無神。帶隱形眼鏡的新人要帶隱形眼鏡盒,避免眼睛不適時可方便摘掉隱形眼鏡。

這個太重要了。尤其是天氣炎熱、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婚紗照往往一拍就是幾個小時,烈日當空,新娘還穿著繁重的婚紗,這時候水就變成了生命之水啦。體貼的為新娘遞上一瓶插了管的水(防止糊妝),你在她心中一定會加分的。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  

方便食品

例如餅乾糖果巧克力之類的。因為拍照是一件相當浩大的工程,除非你是分兩天拍,否則都會從一大早一直拍到晚上七、八點,所以適當準備一些食物很有必要。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