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4月去哪裡度蜜月好超值蜜月享受

 IMG_1948  

新婚蜜月,是要浪漫,是要留下永久的回憶!

度蜜月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甜蜜的事情,但是很多新人都不知道4月去哪裡度蜜月好,那麼4月去哪裡度蜜月好呢?今天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就為你推薦幾個適合早春度蜜月聖地,讓你的蜜月甜蜜又溫馨。

廣西北海潿洲島

潿洲島氣候宜人,資源豐富,風光秀麗,景色迷人,四季如春,氣候溫暖濕潤,富含負氧離子的空氣清新宜人,是世界旅遊界嚮往的s”:海水sea、陽光sun、沙灘sand的旅遊資源十分豐富的島嶼;故素有大蓬萊』仙島之稱,非常適合4月份去度蜜月。

 IMG_0478  

石螺口海灘是潿洲島上最佳的潛水基地,如果您有興趣,穿上潛水服,跟著潛水教練一起潛入深秘的海底,與美麗的珊瑚來個親秘接觸可能會讓您的潿洲之行終生難忘。

在石螺口海灘,您可以租上太陽傘和椅子,要一些冷飲,很愜意地躺在太陽傘下,一邊觀賞著美景,一邊喝著冷飲。困了就眯上眼睡一會,睡醒了就去沙灘上踩著浪花走一會,在這裡只有你才是大自然的主人,怎麼玩你說了算。

麗江

4月的北京還飄雪呢,而4月的麗江已經春暖花開很久了,所以我看到的麗江是一個花樣的麗江,到處都是絢爛,到處都是芬芳。小橋流水增添了靈動,水邊的馬蹄蓮增加了更多的靈秀。

 IMG_0222  

麗江是上帝遺留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個人間仙境,麗江古城距今已有800年的歷史,新人們可以找個私人驛站長住一些時日,以喝咖啡的態度、速度,把蜜月這杯美酒享受到極致。

鼓浪嶼

攜著新娘,在暖洋洋的陽光下過海,往斜坡深處的小巷子走去,找到花團錦簇的原領事館住下來,那個有著百年歷史的落地玻璃窗,是你們蜜月時候面朝大海的私密客廳。

晚上風冷,溫暖的被窩裡春情四溢,竟有濤聲和琴聲共鳴,呢喃之中,醒來已是鶯聲燕語。

 IMG_0735  

普吉

位於印度洋安達曼海上的普吉島是泰國最大的島。翠綠的椰林,細白的沙灘,碧藍的海水構成了普吉島的三原色。

在美麗的海邊,總能陡升許多情愫:浪漫的邂逅、悠閒的享受、溫馨的情事、恣意的狂歡……而在普吉島,還遠不止這些。

在泰國,普吉是浪漫和蜜月的代名詞。

濟州島

韓劇的熱播,使得這個島嶼被人們熟知。在這裡,大長今演繹了她一生刻骨銘心的愛情。

時刻洋溢著浪漫情調的韓國濟州島,似乎有使感情更醇更厚,愛情更美更濃的魔力,成為韓國新婚夫婦蜜月的首選之地。

 IMG_4601  

這裡因受近海暖流的影響,全年氣候溫和。島上枝繁葉茂,景色秀麗,遠看像一個凸起的大花籃。

山君不離、漢拿山白鹿潭和城山日出峰是濟州島最負盛名的三大景點。

由樹根和石頭組成的木石苑將島嶼的諸多神話具體化、形象化。其中甲多伊的人生就是將一對叫甲多伊和甲順伊的夫婦從年少、中年到老年的不同形象雕刻出來,並依次排列。許多新婚夫婦慕名而來,借這一愛情故事表達白頭到老、恩愛如一的美好願望。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