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好拍照技巧拍出2013最美婚紗照

 IMG_5245  

每個女孩兒都希望可以沉浸在美麗的夢境中,以最動人的形象抒寫自己浪漫的愛情故事。想要拍出2013最美婚紗照嗎?還在羡慕那些唯美的婚紗照嗎?其實只要掌握好拍照技巧,你可以拍出明星般感覺的婚紗照哦!下面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就為你準備了婚紗照拍照技巧,一來看看吧!

2013最美婚紗照攻略一:發揮妝容功效

為了保證細膩的皮膚質感,選擇泛紅或古銅色的粉狀妝底;帶有閃亮妝效的粉底液並不適合拍照,因為油亮的底妝會在相片上出現反光效果。

粉底的顏色要與自己的肌膚顏色相近,如果粉底顏色過白或過暗,都會出現不和諧的面具效果。

2013最美婚紗照攻略二:巧妙利用自然光

傍晚彌留的柔美光線可以為你的照片增色添彩。

拍攝婚紗照技巧如果自然光線過強,可找一些天然的遮光物,比如站在茂密的大樹下。

不妨充分利用自然光線;或在景色優美的窗前取景,或者斜倚出窗外,暫且將自己融於大自然中,留下完美倩影。

 DSC_3581  

2013最美婚紗照攻略三:角度

把頭部稍向上仰,鼻子看起來會顯得較小。

把鼻子對著比鏡頭稍高一點的位置,可使臉部輪廓看起來更美,並減少眼睛下部的陰影。

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長腿、臀部曲線自然會出來,表情也會隨著神采奕奕。身體可以略前傾,如此一來,臉部的視覺會更加有立體感,整個臉龐面積會相對地縮小。

2013最美婚紗照攻略四:表情

想像自己是最漂亮的人,不要老擔心自己樣子不好看,一定要神情放鬆,充滿自信。微笑是最上鏡的表情,但婚紗照裡最好別大笑,以免雙眼周圍的細紋明顯,失了儀態。

收緊下巴,讓臉孔呈現出優雅的姿勢,眼神略微由下往上看,會更加炯炯有神,眼睛更大。

 IMG_7964  

2013最美婚紗照攻略五:眼神

在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使照片看來充滿深情。

就算只是個POSE,也請你想像成正在笑著傾聽愛人訴說衷腸,千萬別兩人對視時雙目無神。我們在面對相機的時候,眼神總是會不由自主的變得僵硬。試著忘記攝像機的存在,流露出最自然的眼神會讓你的照片看起來更加身臨其境。

太強的光線會使面部產生陰影,使人眯起雙眼,儘量與攝影師溝通,選在陰天拍外景,光線和效果都會更漂亮。

2013最美婚紗照攻略六:雙臂和雙腿忌平行

拍婚紗照姿勢無論選用的是坐姿還是站姿,都不要讓雙臂或雙腿呈平行狀,因為這樣會讓人有僵硬、機械之感。

妥當的做法可以是一曲一直或兩者構成一定的角度,這樣,就能造成動感,姿勢又富於變化。

 IMG_8381  

2013最美婚紗照攻略七:嘗試黑白照片

黑白照片所傳遞的優雅感是無可替代的,關鍵在於新娘的妝容和衣服的顏色要適當。

照黑白婚紗攝影時也要注意打上一層薄薄的、與肌膚顏色相近的粉底,讓肌膚的天然色澤自然綻放。

同時注意衣服的顏色要與皮膚顏色區分開。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