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好伴娘攻略與婚禮個性出場方式

 000_5885

在婚禮場合,最耀眼的是新娘而最重要的卻是伴娘,伴娘是婚禮上一個舉足輕重的重要角色,怎麼當好伴娘就是伴娘們最關心的問題了。下面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就為你準備了最好的伴娘攻略,趕緊來學習吧!

怎麼當好伴娘首先要熟悉婚禮環節

伴郎伴娘都應該瞭解一些婚禮的流程和禮節,這是怎麼當好伴娘較關鍵的一步。

在敬茶,答謝賓客時可以輔助你更好的處理場面。

其次,伴郎伴娘作為新人的知心好友,對他們的愛情故事也比較熟悉,他們可以適時代理司儀講述一些新人交往的趣事,這些都為專業司儀的主持效果錦上添花。

 IMG_3733  

另外就是要想好迎親時堵新郎的關卡,環節和口號。

管好新娘當天要更換的禮服、鞋子和婚宴結束後要穿的便裝。

伴娘還要幫新娘收好隨身物品,當天最好要帶上一個容量大的包包幫新娘保管隨身物品也可以再當天幫新娘存放紅包。

隨時注意新娘的一舉一動,有需要時立刻幫忙,就連吃、喝都要顧到。

伴娘切記當天的穿著跟化的妝千萬不能搶過新娘哦,但是也要精心打扮。不要喧賓奪主,新娘才是主角,伴娘是去做事的

入場時適度幫新娘提起婚紗,最好從側面把婚紗和裙撐一起稍提高一些,防止新娘絆倒。如果伴娘較矮,基本不用彎腰,高個兒此時就要有點犧牲精神,彎下高貴的腰,就算自我感覺不好,為了新娘也要做(誰也不希望新娘摔倒)。這也是怎麼當好伴娘的關鍵點,見機行事時時以新娘為主。

 IMG_3803  

送新人站到舞臺上後,和伴郎自動退居舞臺兩側隨時聽候調遣(搶風頭不好,當綠葉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泰然自若,所以還不如候場)。

耐心地等到宴會結束,再累也要客氣地問問“還有什麼要幫忙的?”,然後交代好新娘物品的去處,紅包的收繳、上繳情況,跟新人的父母面帶微笑地道喜,道別。臨走注意清點物品,別帶走新人的東西,也別把自己的東西留下。

宴客時如有人要為難新娘,一定要挺身而出,兩肋插刀,一併檔下來,這也是怎麼當好伴娘的基本要求。

換裝時如果有換配件首飾的必要,伴娘一定要記得將首飾小心保管,特別是在鬧洞房的時候,為避免鬧到新娘太尷尬,伴娘一定要察言觀色,必要時刻替新娘擋擋駕,轉移大家的視線或注意力。

 IMG_9109  

整個婚禮上,新人出場儀式是第一個經典的小高潮,新娘婚禮個性出場方式更是會將婚禮的氛圍推向一個高潮。年輕的新人們若想要自己的婚禮出場方式更特別、更出彩、更個性,不妨嘗試下面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為你推薦的婚禮個性出場方式吧!

婚禮個性出場方式一:歌唱型出場

以新人情歌對唱或接歌的形式出場,這絕對是屬於麥霸型新人首選中意的出場方式。如果平常愛好唱歌,不妨在婚禮上大秀一把,情歌對唱情意綿綿,甚至可以與場下賓客互動、合唱,效果絕對更棒。

婚禮個性出場方式二:朗誦詩文

以新郎新娘朗誦形式出場。

朗誦的內容一定要精心安排,可以是雙方曾寫給對方的一封情詩,可以是雙方都中意的一篇美文,總之,內容一定要與婚禮主題或兩人的愛情有關聯,這樣出來的效果才會別致。

IMG_9140   

婚禮個性出場方式三:情景再現

婚禮開始,新郎和新娘分別以初次相遇或兩人在一起的特別經歷,又或者是類似求婚時的情景再現,這樣可以一開場就確定新人婚禮的基調,把來賓在第一時間帶入他們的浪漫幸福世界。

情景再現一定要事先彩排,將重點表達即可,當然也能再加工,如果你希望是輕鬆娛樂的,加入一些幽默的元素是不錯的選擇。

婚禮個性出場方式四:微電影MV

新人必須在婚禮前製作好相關影視資料,可以是關於新人的愛情故事,如果能將親朋好友的一些祝福及新人婚禮前的一些感受拍成短片,在開場前一併為來賓放映,然後伴著大家的祝福新郎新娘隆重登場,效果一定絕佳!

婚禮個性出場方式五:曼妙舞姿

在婚禮開始時,新娘可以與新郎或者父親來一段最拿手的舞蹈,慢慢舞至主舞臺,相信這樣的出場方式一定很有創意,當然場地的硬體設施也要能夠匹配,比如場地的大小,而且事先需要幾次排練。

 IMG_9191  

婚禮個性出場方式六:新娘悄悄出現在舞臺上

這個故事性更強一些。

就是臺上放個秋千,一個小女孩坐在上面,講新娘的成長過程。

然後新郎唱歌入場,讓全場目光聚焦在新郎身上。這時候新娘可以快速的和小女孩換位置,新娘坐在秋千上,等新郎走上舞臺,一瞬間新娘長大了!

這個也是挺新穎獨特的,就是要求新郎唱歌要好聽些,萬一新郎五音不全,很有可能破壞美感哦!或者新郎可以事先把歌錄好,到時對嘴就好……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