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小方法打造精緻小臉新娘

IMG_4592   

婚禮當天,自然是展現個人風采的最好時機。婚前瘦身減肥已經成為了准新娘們的重要功課了,你還在為如何塑造完美瓜子臉而煩惱不斷嗎?下面小編就為你介紹幾種簡單小方法迅速瘦臉,讓你在婚前達到完美的瘦臉效果。

簡單小方法迅速瘦臉一:地瓜營養早餐

地瓜和豆漿的營養豐富又不會讓人發胖,在養生和減肥方面都相當有幫助,且地瓜可以排毒,又有飽足感,是很好的養生減肥食品呢。

簡單小方法迅速瘦臉二:沐浴法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IMG_4602  

簡單小方法迅速瘦臉三:臉部針對按摩

將中指及無名指併攏,由鼻側輕滑過顴骨,然後停在耳際,重複動作3次。接著由鼻翼輕滑過顴骨下弧度,停在耳際,重複動作3次。由嘴唇下方輕滑過下巴弧度,然後停在耳際,重複動作3次。

頭稍微抬高,由下顎輕滑過雙下巴弧度,最後停在耳下,重複動作3次。以雙手拇指及食指輕輕捏彈雙頰,重複動作3次。接著雙手掌完全包覆雙頰,由鼻側輕滑至耳際,做拉提的動作,重複3次。以雙手的拇指及食指輕捏下巴線,由下巴中央輕捏至耳下,重複動作3次。雙手掌輪流包覆下顎線,由右耳滑至左耳,再換邊做,動作各重複3次。

簡單小方法迅速瘦臉四:瘦臉動作

像吹泡泡努力鼓起嘴,堅持10秒;再努力地癟起嘴,堅持10秒;反復10次。嘴略微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復30次;每天堅持2-3次。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使勁向上送,堅持10秒;然後收回舌頭,閉上嘴,慢慢地低下頭,重複10次。

 IMG_4876  

簡單小方法迅速瘦臉五:多嚼硬食

吃牛肉、魷魚、花生、堅果之類質地較堅硬的食物要充分咀嚼,這樣能活動下顎肌肉,預防形成雙下巴。

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腸道彎彎曲曲,代謝廢物容易蓄積其間,吸收水分,引起便秘。建議多吃蘋果、魔芋、綠葉菜等富含食物纖維的食物,能令排便變得順暢,從而消除水腫。

簡單小方法迅速瘦臉六:口味要淡些

吃過於甜、鹹口味的飲食,不利血液循環,妨礙人體排出蓄積的水分,會讓臉部顯得浮腫,因此飲食上要做到口味淡一些。還有就是要多吃蔬菜水果,特別是一些蔬果,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鉀質。

 _MG_3210  

簡單小方法迅速瘦臉七:溫熱水瓶按摩法

將水瓶的底部按在腮骨下方,凹陷處剛好與腮骨貼合,停留30秒,分解廣頸肌周圍的硬塊,殲滅下巴周圍的脂肪,令輪廓更立體。繼續用水瓶底部順著下頜的弧度,從腮骨到下巴尖,分3次按摩,每次停留30秒,整個左右腮骨到下巴的部位共有5個刺激點。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