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瞭解真正的婚禮服務團隊嗎?

 _MG_3222  

一個完整的專業婚禮策劃團隊包括那些成員?
這些成員職責分工有什麼不同之處?
為了能夠讓准新人們更好地的享受新婚禮,婚禮市場上出現了專案服務團隊的概念,以保障完美婚禮的實現。這個專案服務團隊主要由3個小團隊構成,專案策劃團隊、專案執行團隊、專案親友團隊,那麼接下來就讓莎士比亞小編為大家詳解婚禮團隊的概念和基礎知識,現在就去看一看吧!

專案策劃團隊

一、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是專案服務團隊的核心,以領隊的高度帶領專案服務團隊創出量身訂製的婚禮全案,並做好專業層面地把控與執行。為婚禮進行全案規劃,為新人提供專屬於自己的婚禮全攻略,為新人的全程進行指導及配合,為新人禮儀指導培訓,婚禮當天規劃及安排,協調婚禮後續工作。

 _MG_3407  

二、婚禮策劃師

婚禮策劃師是婚禮策劃團隊的靈魂人物。

根據新人提供的線索洞察分析新人戀愛歷程,提出婚禮主題設計方案,並讓這個主題貫穿婚禮的始終。策劃師根據通過會場佈置、婚禮環節、視頻、音樂等表現出新人的婚禮夢想,針對每一對新人,刻畫出他們的愛情故事。

三、文案

創意文案是團隊中的創意中心,根據新人的主題量身訂製出各種MV腳本,成長歷程的、感恩父母的、愛情火花的等等,還為新人進行各種文案的撰寫,婚禮主持稿,新人發言稿,嘉賓演講稿等。

四、立體設計師

立體設計師根據場地實際情況,為新人設計出最適宜的舞臺效果、會場包裝效果以及簽到區域、各式亮點道具等的視覺表現,讓新人提前感受盛大婚宴的唯美景象。

 DSC_1363  

五、平面設計師

平面設計師根據新人的主題,運用點線面的結構與組合結合成唯美的圖片,進行新人主題LOGO設計,主視覺設計,以及延展性設計,請柬、桌卡、糖盒等。

六、花藝設計師

花藝設計師根據婚禮主題以及新人的個性,為您手繪出各種花藝的獨特造型效果,讓您在一片花海的映襯下享受新婚禮。

專案執行團隊

一、婚禮主持人

婚禮主持人是儀式現場的核心。

經過案前的充分溝通,以及婚前的彩排演練,運用多年的經驗確保策劃方案的完好呈現,即使在出現意外狀況時也能夠用吉祥話靈巧應對。

二、婚禮督導

婚禮督導的職責在於控制婚禮當天的流程以及應對婚禮當天的突發狀況。為新人執行好現場每一個婚禮細節,完成儀式中開關燈、撒花瓣、放投影、接捧花等繁瑣環節,精通應變之道的督導能夠協調解決好諸多事宜,讓整個婚禮順利進行,讓客戶盡情享受新婚禮的美妙感覺。

 DSC_1458  

三、婚禮映射師

婚禮的攝影師和攝像師根據婚禮的策劃,設計出映射整體拍攝方案,各台機位的總體安排,固定機位、跟拍機位、抓拍機位、直播機位等,告知新人如何面對鏡頭,留住婚禮上一閃而過的精彩瞬間,並製作出新人專屬的婚禮大片。

專案親友團隊

一、伴娘

幫助新娘準備婚禮所需貴重物品,保管婚戒;陪伴新人敬酒,端喜煙喜糖,負責保管敬酒時收到的紅包。

二、伴郎

保管婚戒,伴隨新郎接待來賓,跟隨敬酒、端喜酒,並為新人解圍,説明控制敬酒速度(先長輩、後朋友,每桌都要照顧到)。

三、總管

代替新人與各方之間協調溝通,把控婚禮的現場實施效果;幫忙招呼親友、組織合影,確認重要來賓是否到場等。

四、物品保管人

負責保管新人物品(煙、酒、飲料、喜糖、簽到用品、紅包等),安排擺桌,準備敬酒用品,安排服務員將煙、酒、糖等擺桌,以及加減桌變化,上菜時間,加菜需求等。

 DSC_1670  

五、婚車負責人

負責安排婚車時間安排、親友所坐的車次等安排。

六、簽到負責人

負責簽到,確認簽到筆、本、空紅包等。

七、禮金負責人

收取禮金,確認紅包上面是否寫有送禮金人的名字,保管好禮金。

八、女方、男方引位員

在來賓簽到時,告知來賓桌號的大概方位,在第一段儀式結束後,引導賓客到宴會廳入座。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