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唯美婚紗照與最新婚紗照風格推薦

 _MG_2422  

2013年又是新的一年,結婚少不了的就是拍婚紗照,在這一年裡婚紗照又會給人帶來哪些驚喜呢?

在過去的一年裡,韓式婚紗照以其浪漫唯美的風格成為了拍攝主流,深受新人們的喜歡,那麼2013最新婚紗照風格又是什麼呢?今天就跟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一起來瞭解韓式唯美風格婚紗照與今年最新的婚紗照風格,為自己的婚紗照找點靈感吧!

在拍攝韓式唯美婚紗照的時候kiss的角度和火候都要掌握好。往往似吻非吻的程度是非常有感覺的,畢竟韓式風格婚紗照走唯美路線,不要急吼吼的激吻,臉和臉之間也不要貼的太近。這樣會影響新人拍攝照片中的角度。

 _MG_2644  

青春個性風的韓式唯美婚紗照更注重彰顯新人們自身的獨特氣質,畫面色彩濃郁、對比強烈,人物塑造更具設計感,隨意選擇一個拍攝角落,按照自己的意思進行色澤的搭配,然後與心愛的人盡情玩耍,或是生活中故事情節的再現,或是漫畫式的搞笑,儘量讓新人們更好地展現自己真實性情和青春活力的一面,力求捕捉最真實最與眾不同的一瞬間。

韓式唯美婚紗照在造型的設計上,往往偏于表現嫻雅、內斂的靜態美,當然,在如斯美姿上,還可稍加飄逸的動感,如讓頭髮和裙擺動起來。此外,甜蜜的笑臉和眼神中的愛意,也是造型上加分的樞紐。

花瓣雨是韓式唯美婚紗照中營造幸福感的最主要工具,這類婚紗照講究瞬間抓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最能展示出新人的自然神態,把控好花瓣雨的量是非常重要的,新人頭頂上方撒少數即可,以防飄到新人臉部,影響照片效果,相反四周可量多些。

 _MG_2867  

韓式妝容自然精緻,最好是統一顏色上妝,妝面不要太濃。韓式的服裝更能夠展示韓風的時尚,現在婚紗攝影店青睞的韓式婚紗面料比較奢華,婚紗上鑲有珍珠,鑽飾等,但款式並不是很複雜,最好帶有很長的拖尾。

韓式唯美婚紗照在色調的選擇上,更加注重韓式婚紗照的風格特色浪漫、寫意,照片要讓觀者從畫面中感染到情緒的延展和愉悅的美感。因此,照片的畫面色調往往分為高調和低調這兩種:高調畫面一般以白色為主,延展照片主人的強烈熱鬧情緒,低調畫面則以褐色為主,延展照片主人舒適的愛意。

2013最新婚紗照風格一:自然田園風

城市的喧囂讓人覺得疲憊。何不遠離那片繁華與喧囂,去廣博的自然當中,尋找只有你與我的一方淨土,一泓清泉。

根據統計,婚紗照攝影外拍,前往自然濕地、海邊的日益居多,這種潮流也會逐漸延續下去,畢竟幸福笑容與大自然美景結合是最完美的。

 _MG_2874  

2013最新婚紗照風格二:個性創意風

年輕人崇尚個性張揚,2013最流行婚紗攝影也必是與眾不同的,年輕新人們喜歡選擇與眾不同的趣味攝影,這種個性風格,畫面色彩濃郁,人物造型誇大時尚,既是婚紗照又是個性寫真,並且展現出自己青春個性的一面。

2013最新婚紗照風格三:時尚簡約風

越簡單越豐富,沒有華麗的背景、絢麗的服飾、精心設計的道具,只需新人一個簡單的眼神、甜蜜的微笑以及基本的造型,都能拍出你們相擁、淺吻、嬉戲,浪漫的場景,讓幸福經久不受潮流洗滌。

2013最新婚紗照風格四:故事敘事風

類似於片子特寫鏡頭的風格。有很強的紀念意義,有故事叛變。婚紗照片連貫起來,講出一段秀麗的故事。

一個有故事情節的婚紗照,這即是80後的現代准新娘所需要的。

 _MG_2886  

2013最新婚紗照風格五:時尚復古風

追尋年代文化,每個人都無法選擇自己的生存年代,但這並不妨礙新人對於時間縱軸上某點的喜愛,古代山水的清遠靜謐、盛世年代的歌舞昇平、上世紀6、70年代的夜上繁華……沒有時光穿梭機帶你穿越,卻能定格精神上的片刻享受。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