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注意事項

 DSC_6971  

拍婚紗照在時下已成為最重要的事,將人生最美麗的時刻留住,不再像從前阿爸阿媽的時代,結婚當天才一大班人擠到相館,等候新人正規正矩的拍照。

由於生活水準的提升、婚紗攝影行業的競爭與日劇增、促成婚紗攝影多元化的發展,不只在拍照方面趨向多樣化,在服務方面,婚紗與攝影這兩者更由原先的純拍照或婚紗出租為主的經營方式結合成現在的婚紗攝影禮服業,講求的是一套全面的服務;包括有出租婚紗禮服、攝影、捧花、化妝、整體造型等複合式的經營方針。

要結婚的你,可能在看了許多婚紗攝影店的宣傳後,會有眼花撩亂的感覺,到底哪一家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單是要拍結婚照,就讓你傷透腦筋,要照片拍得漂亮、服務又要好、最重要的就是價格方面,現在拍結婚照,就要花上萬元,這可是不小的一筆花費,然而一生只有一次,你當然想只要能留下美好的回憶,什麼都是值得的。

 DSC_7014  

一般婚紗店的服務會包括:室內與室外攝影、白紗和晚禮服的提供、化妝、整體造型、捧花、相冊(有美工設計或純放照片)、照片加框放大等,價格就依你所需求的項目多寡而訂。

在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店時,以下幾個項目可作考量:

一、  婚紗方面

通常整個婚禮中,新娘需要的一件白紗、兩套晚禮服自然不能缺少,禮服有新、舊之分,價格也因此有所差異,新的白紗較貴,若預算不足,不能挑全新的也可挑八成新的。

新郎方面,通常較不會有問題,除了西裝禮服的提供,要注意其他配件,如領帶、花結等。

 DSC_7131  

二、  攝影方面

在婚紗攝影講求多樣化的今天,拍照不再只是正規正矩的紀錄。

現在,婚紗攝影由室內拍到室外。室內你要考慮的是其佈景、道具的配合,室外攝影則涉及攝影場地,通常許多新人都喜歡到比較遠的地方拍攝,實際上,只要場地適合,未必要跑到大老遠,既花時間又耗體力,何況新娘打扮得嬌滴滴的,又要爬山涉水,再美的新娘都難免受影響。

另外攝影方面,許多婚紗店的花樣層出不窮,你可參考每間婚紗店拍攝的樣本,再作考慮,主要在於攝影師的技術、表現的手法,還要考慮實際拍攝的張數、能挑選的張數如何計算、相簿的設計有無包括美編設計、照片放大加框價格多少等等。

三、  造型設計

新人的造型影響了整體的視覺效果,尤其是新娘,在最美麗的時刻還須靠外在的修飾。

通常婚紗店的包套服務會包括拍照的化妝和髮型設計。新人的造型已是婚紗店不可或缺的服務專案,無論是化妝、髮飾、或是服裝上的變化,像讓新人穿異國服飾拍照,拍攝時更以多樣化的背景製造噱頭,這些都是婚紗攝影業競爭下必然的趨勢。

DSC_7260   

以上的服務專案多寡當然是視你所付出的價格高低而訂,在這方面,你可問及相關的問題,如在拍照時,大概會有幾個造型提供?如出外景,是否有造型師隨行、還是自己打理等。

在選擇婚紗店時,你或許不會進去一家之後就馬上決定,通常會參考兩、三家以上的婚紗店或徵詢已婚的親友意見後才作決定。其實就以我國婚紗攝影業的發展而言,加上不斷劇增的競爭之下,如今無論在攝影或服務方面的經營都有走向專業化與全面化的趨向,作為消費者除了要瞭解自己的需求之外,也可多加參考業者的意見,告知對方你的要求,互相作溝通以讓對方針對你的需求提供最好的服務,達到最好的配合。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