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迎接今年「白色聖誕&送夕陽」活動,以「鹽」製作全台唯一的「鹹」伉儷聖誕樹,昨天在台南市「北門老街」聖誕廣場亮相,莎士比亞婚紗兩對即將步入禮堂新人穿著禮服在「鹹」伉儷聖誕樹前拍攝婚紗照,記錄兩人幸福戀曲,現場洋溢著歡樂氣氛。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雲嘉南風管處代理處長鄭榮峰表示,「鹹」伉儷聖誕樹,高七米,底座直徑約三至四米,皇尚企業贊助三十噸北門井仔腳粗鹽,由名雕刻家王松冠製作而成,他把鹽素材鋪在材質外面,廣場地面撒鹽,營造下雪場景。

名雕刻家王松冠說,在創作過程中手上經常附著鹽巴,許多人都稱他「鹹豬手」老師,讓他啼笑皆非。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昨天這兩對戀人除以「鹹」伉儷聖誕樹為景拍攝婚紗外,更在彩鹽吊飾的「永結同心繪馬」祈福卡上寫下:百年好合,懸掛於「鹹」伉儷聖誕樹上,據說夫妻、情侶將彼此的心願,掛在象徵愛的夫妻聖誕樹上,就能讓感情像同心鹽(緣)一樣、永結同心,現場浪漫指數可說百分百!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新人王盈淳說,來到全台獨一無二的鹹伉儷聖誕樹拍攝婚紗照,希望老公永遠都不會「鹹」棄我!而老公尹勝弘則說,期望結婚後老婆能更「鹹」慧;另對新人吳佳穎、黃紀評也說,北門有白色教堂、錢也來雜貨舖復古式建築、井仔腳夕陽等美麗風情,拍攝婚紗不受到人群干擾,實在很棒!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而該處將於同月三十日下午五點半舉行「鹹」伉儷聖誕樹點燈,有近百名聖誕公公妝扮跳騎馬舞,前二十二對夫妻憑身分證參加點燈儀式,就獲得彩鹽吊飾「永結同心繪馬」一份,歡迎各位踴躍參與。


DSC_378124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莎士比亞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