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拍攝結婚照時應注意的事項

 IMG_1433

對於結婚過程必須經歷拍攝的婚紗攝影 ,新人也已經不滿足攝影棚裏單調而重複的場景,一定要加入戶外婚紗照元素。

但相較於攝影棚的設備,戶外拍攝婚紗照就要多很多繁瑣的準備工作,而以現今的婚紗公司來說,技術、設備等都已不需要擔心過多。

除非是要去到路途遙遠的地方,為了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以下有幾個要點項目需多注意:

IMG_8172  

1.帶一個專業的造型師

造型師真的很重要,因為是要拍戶外婚紗照而不是一般的生活照,以台南為例,有許多的新人們喜愛到清境、日月潭等外地,因路途遙遠在拍攝的過程就須擔心妝髮的問題,但若是在台南當地拍攝的話,可拍攝一套完畢回婚紗公司整理,在外地的話,造型老師的跟拍就必不可少囉!

因此若這時將造型師帶在身邊,專業的造型師會有專業的造型器材和化妝品,會事半功倍,而且最好在婚紗拍照之前的幾天,就帶會穿著的禮服樣式、顏色和造型師見個面溝通,讓造型師對於要求和要準備的東西,在心裏有個底。另外,在攝影過程中,有了造型師隨侍在側, 就能不停地補妝,以保持容光煥發。

IMG_8451  

2.除了攝影師外幫忙的人不嫌多

還有燈光師甚至造型師等等的人,都要帶齊全了,這樣才能把美妙的自然光線發揮到淋漓盡致。

3.特別提醒新娘,這是最美麗的時刻,一定不要對自己吝嗇,把能想得到的好看好玩的服飾和小玩意兒都帶著,不停地變換好讓攝影師更有的創作靈感。

4.這次不是去戶外穿越,千萬不要帶登山包,否則服裝用登山包去裝,就會產生皺褶,而應用耐壓的旅行箱裝,才能避免產生皺褶。

婚紗禮服的部分則交給婚紗公司裝帶禮服專用的箱子吧!

 

DSC_378124  

Taiwan台南市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