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無名指戴戒指

 000_6725  

戒指戴在哪個手指頭上,通常是有講究的,那麼,想知道為什麼是無名指戴戒指上嗎?下面,就跟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據說,從古羅馬時代以來,就習慣將婚戒戴在其上,相傳此指與心臟相連,最適合發表神聖的誓言。那麼,為什麼是無名指戴戒指呢?通過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用戒指套住了所愛的人的無名指,就可以留住他(她)的心了。

 000_6684  

我們一起做個小遊戲,看一下纏繞在無名指上的意義:

1.伸出你的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也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

2.然後將其它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

3.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

4.請張開你那對大拇指,試試,它們分得開嗎?答案是,可以分開。

5.請合上大拇指,再張開食指,試試,它們分得開嗎?答案是,可以分開。

6.請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拇指,同樣它們也可以分開。

7.最後,請合上小拇指,再張開無名指。

 000_6735  

這時候,大家會驚奇地發現兩隻無名指怎麼也分不開,對不對?

為什麼會這樣呢?先讓我們分析一下五隻手指分別代表的意義吧。

大拇指代表我們的父母,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總有一天也會離我們而去。所以,好好地愛父母吧。從我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開始,他們就註定了一生的操勞。

食指代表兄弟姐妹,成人之後,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庭,也會離開我們。所以,好好地珍惜兄弟姐妹一起成長的歲月吧。

小拇指代表子女,子女長大後,遲早有一天,他們會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我們。

 DSC_8965  

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不分離的。少年夫妻老來伴,等我們都慢慢老去,真正能陪在身邊就只有他(她)了。所以,請珍惜一輩子的不容易。好好照顧好對方。因為,他(她)才是你真正的依靠。

真正的愛,粘在一起後,是永生永世都分不開的。

所以,把結婚戒指戴在無名指上的原因。根據科學證明,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根直通心臟的動脈非常脆弱,人一旦左手無名指的這個血管受到傷害通常會引起心臟疾病。所以把婚戒戴在這個指頭表示將愛人放在離心最近的地方好好的保護珍藏。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