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起航國外蜜月旅行推薦

IMG_5976   

去國外蜜月旅行已經成為每對小夫妻的精神追求,也是一種時尚、一種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不僅能夠放鬆身心,還能讓新婚小夫妻感受不一樣的甜蜜與浪漫。

但以現今來說,國內已經遠遠不能滿足人們的需求。

但是國外那麼多的旅遊聖地,到底去哪裡比較適合度蜜月呢?不要著急,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為大家推薦一些國外蜜月旅行聖地,供你們參考選擇哦!

聖托裡尼島

聖托裡尼島是中東印度洋沿岸的唯美島嶼,是坐擁愛琴海的美麗島嶼,也是柏拉圖筆下的自由之地,同時,也是最美的國外蜜月旅行地之一。

藍白相間的色彩,不僅是愛情的美好象徵,也成為攝影師的天堂。這裡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壯闊的海景,這裡是藝術家的聚集地。

 IMG_6111  

波西塔諾

在義大利所有的小鎮當中,波西塔諾無疑是最美的。它靜靜地置身於埃瑪律菲沿岸,在它前方綿延的海灘會讓你們沉醉。波西塔諾的美麗無法言說,它能夠給每一位過客心中留下深深烙記。

在義大利有一句十分流行的諺語——“能夠看那不勒斯一眼,此生死而無憾”——寫的就是波西塔諾的美。

薩爾茨堡

音樂天才莫札特的出生地薩爾茨堡,是一座最美麗的旅遊城市。

薩爾茨堡城內巴羅克式的建築風格具有獨特的魅力,准新人們可以在婚慶婚宴結束後,來欣賞薩爾茨堡最驚人地美麗。

 IMG_6197  

新加坡

花園城市為主題的新加坡,唐人街牛車水會、綠意盎然聖淘沙是新加坡特色景點,冬季結婚的新人可以選擇來新加坡過一個炎熱的冬天,絕對帶給你不一般的浪漫回憶。

大溪地人間的伊甸園

有著美麗的茅草做的屋頂的大溪地是你蜜月旅行的絕佳選擇,它無疑將會使你的蜜月如同神話故事。

大溪地和他周圍的法屬玻裡尼西亞社會群島一直都如同人間的伊甸園,為蜜月旅行的夫婦提供了波里尼西亞和法國文化。

大溪地擁有水晶白沙灘,美麗的日出和絕美的月色星空,你將會滿載這一切難忘的浪漫記憶作為你們夫婦所共同珍視的回憶。

 IMG_6212  

浪漫愛琴海

如果真的下決心來一場最浪漫的出行。推薦去最浪漫的海邊,愛琴海邊。這裡有藍天白沙和地中海浪漫的氣氛,以及沿岸悠久的文化。這時可以選擇從希臘開始一趟歐洲之行,一定會讓你難忘。

繽紛的浪漫天堂之法國夏朵爾

法國夏朵爾是一個典型的法蘭西小鎮,它是個常住人口只有4.2萬的小城,每年卻要迎來教堂參觀者高達130萬人次,這座教堂早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它就是夏朵爾大教堂。

它成為朝聖地的原因是保存著查理一世贈送的聖母衣。有許多人專程過來舉辦婚禮。

夏朵爾教堂迄今已有740多年的歷史,見證了成千上萬的兩心相印。許多情侶不遠萬里來夏朵爾都是為了一睹這個傳說中的教堂。

夏朵爾教堂以夏朵爾藍彩色玻璃而聞名,夏朵爾藍是中世紀保存最完整的彩色玻璃,上面繪著王者之門、藍色聖母和其他的聖經故事。

 IMG_6353  

巴厘島的恬適浪漫

巴厘島,是最浪漫的蜜月度假勝地之一,是印尼的一個浪漫、僻靜、漂亮的熱帶島嶼,他擁有燦爛的文化,很多自然景點,沙灘,平和的氣候,奢華的設施,服務以及娛樂活動。

巴厘島是一個情侶完美居住地。這個吸引人的小島什麼都有:海灘,山,農田,山村,修剪的水稻梯田,清澈的河水,世界級的潛水,衝浪以及高爾夫場地,還有世界上最高級的精緻酒店,渡假村和別墅。

對於這些想要找到一個完美的蜜月渡假勝地,沒有打擾,擁有真正的寧靜和浪漫以及傳統的氣氛的人而言,巴厘島再合適不過了。

捷克波西米亞小鎮之克魯姆洛夫

捷克克魯姆洛夫是捷克南波西米亞最迷人的小鎮。

順著陡峭狹窄的樓梯,攀上高塔的頂層,蜿蜒清碧的伏爾塔瓦河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河畔無數的紅屋頂連向遠方的青山,那些童話般的風景,藍綠與磚紅之間的微妙光影,使人無憾地屏息凝眸,並長久懷想。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Taiwan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