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拍出有創意的婚紗照

 婚紗  

「到底婚紗照要怎麼拍,才會特別、好看、又吸引人?」

 

幾個簡單的重點如下:

  1. 1.          這個婚紗照,是我自己獨一無二的!
  2. 2.          這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造型!
  3. 3.          婚紗照片要有魔力般的張力。

第一點很好懂,就是要有自己的想法和創意。

 

把心目中想要的風格、感覺、故事性都認真地用文字或其它方式表現出來,一方面在此過程中自己更了解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一方面方便去與攝影師做溝通。

 

每個人的故事都獨一無二,千萬不要認為自己的故事平淡無奇,所以想去模仿別人。要知道別人的故事套在你身上,未必有感覺。想想哪些事對你們兩個來說很重要?

什麼時刻他讓你心動?飽和或冷靜的色調,哪種你看了最順眼?這類的取材可大可小,絕對沒有「好像沒有」這回事。

 

婚紗  

 

有人用過設計師品牌的婚戒當過婚卡的主題照片;有人把相戀多年的故事寫成腳本;有人帶著兩人的寵物甜蜜入鏡;也有人帶著他最愛的蒐集品、與她家設計的行李箱,拍了意境有趣的照片。如果你愛咖啡而她愛豆漿,或是其實你們都愛死了美式早餐,這種也許是南北兩極、也許是有志一同,誰說不能當做一種主題呢?

 

請認真地想一想,寧可寫出一堆、再慢慢從中挑選,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保證這一定會令你們驚喜無比的!

 
且建議用「具象化」的方式呈現出來!用講的攝影師很難記住!

 

可以多準備一些資料與相片當在婚紗店做攝影溝通的時候,方便大師們參考哦!

 DSC_3073  


關於第二點,造型部份。

 

一樣是要用力地要求這就是我要的感覺,不管你是否看過很多婚紗照,我想,心中應該都是有著也許明確、也許模糊的概念,就是「嗯,我覺得這種樣子很好看」。


造型的首要重點在於先搞清楚自己喜歡、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東西。當然每種禮服、髮型、甚至是妝感,都會有「是否適合你」的問題,但是只要先把想要的感覺抓出來,細節部份的就放心交給專業的人士來一起溝通、解決吧!


這裡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一定要用力地強調,大家千萬不要沒意見或搞低調。一定要用力地把自己當成公主、女皇、明星,總之就是一個很重要的人!如果你會在看時尚雜誌、或電影時發出:「啊,這種造型好好看噢」的感嘆,那你還等什麼?拍婚紗照就是如你所願了呀!


不論是冷豔、華麗、復古,還是什麼70年代的嫵媚風情、或是龐克嬉皮風,真的一點都不要害羞,因為你不說,沒有人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啊!當然更好的就是能夠找出相關的圖片,將會更好解釋你想要的感覺。

 

重點是首先讓概念出來、然後再做更細緻的描述或表達。關於攝影或造型,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發現溝通真是相當地重要。只要想清楚、講出來,婚紗店的大家絕對會盡力地想為你完成夢想!


另外,其實這第三點有一點可遇不可求,照片本身的張力,可能會跟色彩、構圖有很大的相關,所以在選擇攝影師的時候,請先做好基本功課,多參考一些攝影師之前的作品,去感覺他的風格是否是你所喜歡的。

 

 IMG_0969  

 

畢竟每個人所鍾愛與願意深深注視的風格,是不盡相同的,他的最愛並不一定就是你的心頭肉。所以即使某個攝影師的婚紗照,讓你覺得很棒,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小編還是會建議你要多看一些這位攝影師的作品,畢竟多看有好無壞,甚至你可以更細緻地描述出,你喜歡他風格中的哪些部份!


然後一樣請好好跟攝影師溝通,你想要的感覺。

最後,請以輕鬆的心情去拍照!在行前我們已經做了許多功課、也與攝影師充分溝通過了,到了拍照的時候,就請放心地交給他們吧!一般而言攝影師都很會帶動氣氛、讓新人放開來展現最美的一面,我們就只要帶著快樂好玩的心情,來擔綱演出就好。

祝福大家,都可以拍出獨一無二、讓自己好喜歡好喜歡的創意婚紗照!

 

 

DSC_378124  

台灣台南市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