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結婚照的一些注意事項

IMG_0767   

拍照前一天的預備動作:


1)不要喝太多的水,以免拍照時出現眼袋和眼皮浮腫的狀況。

2)簡化洗髮過程,最好不要使用潤絲精或護髮產品,以免拍照當天不容易做造型。


3)睡前不要忘記深度保濕敷臉工程,新郎也不例外。不過,千萬不要去角質,以免皮膚過於脆弱,無法負荷第二天的妝。

4)提早上床睡覺,拍照可是非常辛苦的,需要充足的體力和精神。

5)整理好當天拍攝需要的用具,如男生黑白長襪、襯衫、鞋子等等以免隔天早上匆忙之間遺忘。

IMG_0998  

拍照當日須知:


1)新郎要記得刮鬍子,不過如果想拍出另類的粗獷效果,那又令當別論。新娘出門前,不妨沖個澡,順便把腋毛刮一刮。


2)不要穿T恤或者套頭的衣服,選擇穿前開襟式的衣服或洋裝出門比較好,免得屆時穿穿脫脫,把妝或髮型弄壞了。


3)放鬆心情,做最好的溝通,配合攝影師全力演出,把自己當成最佳的男女主角

IMG_1145  

現在,婚紗照由室內拍到室外。室內要考慮的是其佈景、道具的配合,室外攝影則涉及攝影場地,通常許多新人都喜歡到比較遠的地方拍攝,實際上,只要場地適合,未必要跑到大老遠,何況新娘打扮得嬌滴滴的,又要爬山涉水的,再美的新娘都難免受影響。

時下在攝影方面,許多婚紗店的花樣層出不窮,可參考每間婚紗店拍攝的樣本,再作考慮,主要在於攝影師的技術、表現的手法,另外要考慮實際拍攝的張數、照片沖洗的張數如何計算、相簿的設計有無包括美工設計、照片放大加框價格多少等等。

 

DSC_378124

台灣台南市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莎士比亞皇室婚禮在大台南地區生根經營19年。 

我們全省販售『價格公開』童叟無欺、並堅持做到『客戶滿意』的全方位服務。

產品包含婚紗攝影、藝術照、全家福寶寶照、婚禮攝影等。

 更首創渡假攝影旅遊行程專案,包含渡假婚紗之旅、 寫真物語之旅等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