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的拍攝是現代很多新人在婚前的一項重要事情,而在選擇婚紗照的風格時很多人會選擇韓式婚紗照,這是因為韓風的特點鮮明,那到底韓風的風格特點有哪些呢?下面就來為您解析韓式婚紗照特點,打造唯美韓式的婚紗照風格。

台南婚紗;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韓式婚紗照特點之風格特色

1、經典的傳統風格

風格特色:布光比較複雜,強調用光線塑造人物的立體感。造型和場景都很清透乾淨。

2、時尚與復古風格

風格特色:大膽的嘗試反差,將多種看似迥異的風格融合到一起。拍攝時採用持續光源,這樣光照強度比較弱,色溫變化大,容易控制景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3、淡雅的唯美風格

風格特色:利用以假亂真的數碼背景和不同的婚紗禮服,以淡雅的色調為主,表現優雅、純靜和甜美的感覺。

4、高調的寫意風格

風格特色:以高調、寫意、浪漫為主,讓觀看照片者從畫面中感受到情緒的延伸和愉悅的美。

【台南婚紗】莎士比亞 --惠得  

韓式婚紗照特點之拍攝要點

1、背景:經典風格的多選用漸變色和花紋素雅的壁紙或紮染布作為背景,如咖啡色、褐色、淡紫色等;自然風格多選用生活化的背景或仿外景的數碼背景,背景色調比較亮麗。

2、姿態:在嫻雅、內斂的靜態美姿美儀上,可稍加飄逸的動感,如讓頭髮和裙擺擺動起來。

IMG_9270  

3、妝面:韓式妝容自然精緻,妝感不濃。底妝可用三種同色系的粉底色修飾臉型,增加立體感。韓式造型的特色主要體現在頭部造型上,多採用:蓬、擰、編的手法搭配一些較為精緻的裝飾點綴,自然時尚。

4、色調:畫面色調一般以白色或褐色為主。

IMG_4140  

5、服裝:一般選擇婚紗,質感好、線條流暢、色彩清爽、款式簡單。在受2013年最新禮服時尚趨勢青睞的婚紗面料,如西班牙頂級品牌PRONOVIAS,再使用婚紗材質上偏屬比較奢華,上身則多鑲有Swarovski鑽飾、蕾絲或是裙擺有抓袍、抓紗、層次等設計,但款式並不複雜,最好帶有很長的拖尾,藉以簡單奢華的婚紗來襯托新娘的美。

6、用光:對光線的運用和對人物神韻的刻畫尤為講究。一般多採用燈布光,且強調人物臉部的亮以及對人物的輪廓的勾勒,強調人物造型的立體感和畫面的空間感。



DSC_378124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莎士比亞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