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致辭大全 搞笑經典創意應有盡有

HI!各位讀者,至上次的經典新郎致詞,這次小編改來分享一些幽默風趣的新郎致辭,讓新郎再婚禮中用不同於傳統的方式對新娘表達愛意,這就讓我們一起來看。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搞笑新郎致辭一

  各位父老鄉親,兄弟姐妹們!今天,是我和媳婦結婚的大喜之日,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你追我敢的日子啊,今天的結合純屬來之不易。所以,為了牢記這個美好時刻,珍惜這段美好姻緣,讓老婆的家人放心,也讓各位親朋好友放心,現在宣誓為據:

  第一,認真執行“四子”原則,對老婆像孫子,對岳母像孝子,吃飯像蚊子,幹活像驢子。

  第二,堅持老婆的絕對領導。家裡老婆永遠是第一位,孩子第二位,小狗第三位,我第四位。

  第三,誠心接受老婆感情上的獨裁,“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尤其不能跟陌生女人說話。當然,問路的老太太除外。

  第四,愛護老婆,做文明丈夫,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笑臉迎送冷面孔。”

  第五,堅持工資獎金全部上繳制度。不塗改工資條,不在衣櫃裡藏錢。不過,每月可以申請領取500元零花。括弧,日元。

  第六,積極回應“六蛋”號召。只能看老婆的臉蛋,出門前要吻臉蛋,睡覺要貼著臉蛋。老了,決不能喊她“變蛋”,老婆罵“混蛋”,我就是“軟蛋”。

 台南婚紗攝影--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店  

創意新郎致辭一

  就任于某中學語文老師的准新郎充分發揮了他的專長,發表了一連串令人棒腹的“即興演講”,令人耳目一新,內容如下:

  “在各位的親切關懷下,我和xx(新娘的名字)在以xxx的道路上相識相知,結成了趣味相投的伴侶,在此我鄭重宣誓:和xx永遠相思相守,忠誠於我兩的幸福婚姻,永不叛離!

  順便發佈兩條紀律:

  一是,未經本人同意,誰也不能擅自離場

  二是我已經做好被你們灌醉、灌暈的準備,希望各位堅持到底!

  長話短說,下面我宣佈:開始戰鬥!”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   

創意新郎致辭二

  大家好:

  自古洞房花燭排在第一,今天是我娶媳婦兒的大喜,相信在座的各位已婚的和未婚的,都一定會感染我的甜蜜,回想您自己當初的頭暈目眩或者嚮往將來的頭重腳輕。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做我騰雲駕霧的見證,謝謝

  在千千萬萬的人海中,我和我的妻子相遇,傾心愛慕並肯定彼此就是蘿蔔和兔子之間那種默契的幸福

  愛情是件無功受祿的禮物,我怎麼也想不出我這樣的傻小子怎麼有福得到這麼美麗善良的女孩做妻子,天賜良緣,我們伸出執著的雙手就擁抱成不敢相背的太極圖形。(熱情擁抱一個)

  想來想去,無非是三個方面的因素結合的天衣無縫:一是這女孩難得糊塗;二是女孩的父母大人善良可敬愛,善於信任,竟然把疼愛了多年的寶貝女兒的幸福接力棒放手給我;三是我肯定不算面目可憎,並且還有點誠摯可愛,竟然讓一個女孩相信我懷抱堅實可靠並從此迷醉不醒

  說實話,今天是個令人不知所措的日子,處處都美不勝收,天這麼藍,雲這麼白,禮炮爆裂這麼驚天動地,音樂這麼嘩啦啦行雲流水的我的感受,在座的各位肯定曾經是深有體會

  今天激動,以至有點不知所云,但是我清楚地知道台下有人因為兒子的幸福而幸福翻倍那就是我的父母,多少年如一日,我承受了也忍受著你們百變的愛,有時候溫柔慈愛有時候暴跳如雷,當然,變來變去是因為我淘氣我搗亂,我是咎由自取。(做個鬼臉)今天您該放心了,娶個賢慧的兒媳婦會繼續發揚你們的百變愛,收容我管理我另外請求媽媽賜我媳婦個搓板吧,犯錯時懲罰順便也可以洗衣服用

  此刻,親朋好友的祝福流光溢彩,把我今天的喜悅撐成了鼓著風的帆,我輕飄飄的感覺,是乘著你們的風在漫天飛舞

  大海和石頭的歲月太長,就請大家為我做永恆誓願的見證,紅地毯之後,無論風雨,我和妻子將共同分擔

  我們決定,從明天開始關心糧食和蔬菜,點燃屬於我們自己的人間第一縷煙火並熱切等待第一聲嬰兒響亮的啼哭

  從今爾後我將上有老,下有小,中間有嬌妻依靠,對他們的愛就是飛揚的長鞭我會為了他們而毫不懈怠


DSC_378124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莎士比亞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