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結婚賀詞集結 助新娘表達感激心聲

 

新娘結婚賀詞往往讓很多害羞不善表達的准新娘們頭疼不已。下面小編總結了一些新娘結婚賀詞,希望能夠幫助新娘對各方面表達出感激心聲,一起來看。

婚紗     

  新娘結婚賀詞一

  在這樣一個無比美好的日子裡,非常感謝親愛的叔叔阿姨、親朋好友們,能在百忙之中來到這裡參加我們婚禮,一直以來你們的關心和愛護伴隨著我的整個成長。

  首先我要感謝我們兩個人的父母,為我們婚禮所付出的辛苦。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含辛茹苦把我養大成人,盡其所能讓我接受良好的教育,從不給兒女增添一絲負擔,我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他們為我所做、為我付出的、給予我的一切,女兒永遠銘記在心。

  然後我要感謝我身邊的這個男人。許久以前,曾經感動於這樣的文字:“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一問,原來你也在這裡。”

  真的要感謝上蒼,在茫茫人海間,讓我遇見一個愛我並為我所愛的男人,並和他在一起。我現在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以後的日子裡我想我會珍惜我們的感情,讓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快樂,分擔彼此的憂愁與煩惱。

  我和xxx再次真心的感謝在座的每一位嘉賓,今晚出席我們的婚禮,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分享著幸福快樂的夜晚。

  謝謝大家!

 婚紗  

  新娘結婚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是我與XXX向全世界宣佈永結同心的、百年好合的日子,借此機會也想表達我心中封存很久的三個感謝。

  第一個要感謝的是含辛茹苦二十餘年,把我們養大成人的四位父母。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您們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們,教說話、教走路、教知識、教做人······這說不盡、道不完的父愛、母愛是無法言表的。可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不懂事的孩子經常惹您們生氣,讓您們擔心。但如今,我們都以長大成人組成家庭,該我們盡孝心,贍養您們的時候了,x家(男方家)多了個女兒,x家(女方家)又多了個兒子,請父母們放心,我們將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大家人。(向父母深鞠躬)

  第二個感謝要送給所有的親戚,工作上的夥伴、朋友們。在以前的工作和生活中讓你們操心、勞心、費心了;相信從今天起無論工作還是生活定會讓你們感到放心、安心、開心;請大家見證,我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們這個組合會是最美滿、最快樂的······(向來賓禮節上鞠躬)

  最後的感謝要送給這個世界上最勇敢、最大度、最有責任心、最可愛、最最最最的······最愛我,有勇氣和我攜手共渡一生、不離不棄,我心目中最偉大的男人-----XXX(新郎的名字)感謝你願意用寬闊的臂膀給我一個安全的港灣,用最豁達的心胸給我一片舒適的淨土,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當然也要感謝今天為我們婚禮忙碌的攝像師、優秀風趣的主持人,婚宴上的所有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點頭致意)

在這裡我們都感到了世上的真情、人間的珍愛,歡迎你們的到來,感謝你們的捧場,謝謝!


DSC_378124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攝影

台南莎士比亞婚紗--台南婚紗攝影婚紗照結婚紗婚紗店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號 TEL:886-6-225-2728/886-6-225-2729  

 

營業時間為 Am10:00~Pm10:00,公休日為每個禮拜三
 

(更多相片可至相冊或莎士比亞官方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莎士比亞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